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物業管理公司市場部經理競職報告

物業管理公司市場部經理競職報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物業管理公司市場部經理競職報告

  本人周平,畢業於___大學機械工程系,__年_月加入______集團,現任______物業管理公司發展部副部長。

  這次竟聘的崗位為______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現就去年一年的工作和以後的工作打算做如下彙報:[找文章到☆範文搜 wenmi114.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一、05年工作完成情況:

  1、2005年1月,接管洪江市行政中心,物業面積13000平方米。

  2、2005年3月,接管在水一方小區,C、D棟,物業面積為39800平方米。

  3、2005年4月、6月先後接管飛山新城13、14、15、16號樓,物業面積為20848平方米。

  4、2005年3月、6月先後接管湖天一色小區一期,二期共67890平方米的物業。

  5、一年來先後參加了,湖天一色新天地、冷水江國際,中方桃花源、___順天國際等樓盤的開盤活動,為明年公司的擴張建立了基礎。

  6、先後與中行,人行、中方生態城、瓊天廣場、___學院等進行過接觸,但都因種種原因未能順利接管。

  7、協助各管理處處理各項重大投訴和設施、設備的改造。

  二、工作中的不足

  1、前期介入的力度不夠。

  2、與房產、工程公司之間信息溝通未到位。

  3、對各管理處的巡查、指導工作不足。

  4、外接物業力度不夠。

  三、06年的工作打算

  1、加大前期介入力度,由於集團開發的物業較多,且分佈較散,加之公司日常事務較多,導致現階段的前期介入工作的不足。今年我部將建立、建全前期介入的各項制度及表冊,完成已交接物業情況的統計工作。加大新建項目的巡視、巡查力度,以便及時發現問題。

  2、加強信息溝通,定期與房產、工程公司各項目部進行信息溝通,及時了解各項目工程的最新動態,了解新建物業的進度及正在籌備開發的新物業基本情況等。

  3、配合各管理處對各項重大投訴、設施、設備的改造進行處理,確保設施、設備的正常運行,及時處理各項投訴,確保工程質量,避免出現二次投訴和群體投訴。

  4、由於___的物業管理起步較晚,物業管理還未規範,加之業主對物業管理的不了解,各新開發樓盤均有自己的物業管理公司,物業管理費標準偏低等,造成了我部對外承接物業的困難。

  2006年市房產局將推行《___市物業管理招投標管理辦法》,這對於我公司來說,又是一個新的挑戰,同時也是一個新的商機。

  5、繼續跟進去年未能接管的物業。

  《物業管理公司市場部經理競職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物業管理公司市場部經理競職報告。

  



物業管理公司市場部經理競職報告 標籤: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