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公路安全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公路安全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公路安全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今天我能有機會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競聘安全科技科副科長職位,感到十分榮幸,我將非常珍惜這次展示自己、參與競爭的機會,勇敢地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叫許**,今年35歲,畢業於濟南交專工程機械管理專業,參加工作后一直從事機械和材料管理工作,歷任工程處機械操作手、拌和站站長、材料科副科長等職務。在工作中,我愛崗敬業,拼搏進取,一直熱愛我的本職工作,努力鑽研業務技術,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工作盡職盡責,優質高效地完成了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此,我衷心的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多年來對我的的厚愛和支持。

  今天,我參加公司安全科技科副科長職位的競爭,主要有以下幾個優勢和條件:

  (一)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經過學校的培養,特別是參加工作后,在公路局黨總支的正確領導和培養教育下,政治思想覺悟不斷提高,言行上自覺與黨總支保持一致,積極擁護支持公路局和九州公司的各項改革政策。

  (二)具有正直的人品和良好的工作作風。我為人正直,處世公道,作風正派,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在多年的工作、生產、施工中,認真負責,吃苦耐勞,辦事果斷,始終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形成了求真務事的工作作風。

  (三)具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的素質和能力。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在長期的拌和站管理工作中,注重了組織協調能力的培養,正確處理協調上下左右、施工環節等各方面的關係,保證了工作的順利開展。

  (四)具有過硬的安全生產管理的工作經驗。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從事機械操作和機械管理工作,無時無刻不與安全工作打交道,有着安全生產管理的豐富工作經驗。假如我有幸競聘上崗,我會衷心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感謝同事們對我的支持。我將不負眾望,以飽滿的熱情投身於工作中,兢兢業業、踏踏實實,盡全力配合科長工作,當好助手,努力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為九州公司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根據新形勢下公路工作對安全工作的新要求,積極開拓創新,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安全工作措施,不斷探索新時期安全生產管理的新路子,全面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實對黨和人民的生命財產負責。

  二是認真貫徹“預防為主”的方針,大力開展安全宣傳和教育培訓活動。通過安全警示日、警示月等活動,廣泛宣傳安全生產的重大意義,有效地提高公司全體幹部職工的安全意識,保障公司健康發展。

  三是盡職盡責,加大安全生產監督力度。充分利用元旦、春節、“五一”和“十一”黃金周、“安全生產月”及“反三違月”等時段,認真開展安全大檢查,確保安全萬無一失。

  四是加強廉政建設。做到慎獨、慎權、慎財。要時時刻刻嚴格約束自己,正確對待和行使手中的權力,不利用職權為自己謀取個人私利,自覺過好名利關、金錢關、權力關、人情關。

  五是堅持科技創新。在生產施工中,大力推廣新技術、新工藝、新經驗,不斷提高機械設備的利用率,大力改革不適應公司發展的傳統做法和施工工藝,努力向科技要效益。

  六是加強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修養。另一方面認真研究安全科技業務知識,不斷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好的勝任本職工作。

  在這次競聘中,不管成功與否,我都一如繼往地勤奮工作,自覺服從組織的安排,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謝謝大家!

  二六年一月四日

  《公路安全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公路安全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公路安全科副科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安全知識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