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護士長競聘演講稿範文

護士長競聘演講稿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護士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評委:

  大家下午好!

  今天,出於個人理想的追求,出於對中醫院的深厚感情,我來到了競聘現場,我競聘的崗位是被服供應中心護士長一職。感謝領導給我這次展示的機會。

  本人,木木木,19**年出生,本科學歷,主管護師,曾任護士長一職。1994年畢業於山東省中醫藥學校。自參加工作至2009年,一直在中醫*院從事臨床護理工作。2009年在本院招標籌資辦。經過多年護理工作的鍛煉,自己各方面素質得以提高。2005年至2009年,連續四年被評為先進及優秀,期間榮任護士長。發表國家級論文2篇,科研成果1項。 2010年度在本院評為優秀。

  榮譽只代表過去,未來還需要開創。“群雁高飛,頭雁領”。護士長並不是很多人認為的單一的管家婆,她需要智慧和謀略的結合才能完全勝任。工作中,不但要為院領導當好參謀,為護理工作者們當好主管,還要為臨床一線做好後盾。

  我院的被服中心,各種設備已趨於完善,但工作人員中,文化素質、經驗、能力和體力方面都存在着差異。如果我能競聘成功,我將會從以下幾點做起:

  第一,被服中心是負責全院各種被服和工作人員工作服清潔、消毒、洗滌的部門。工作中必須重視洗滌質量,滿足院感要求,杜絕院內交叉感染的發生。對回收的各類衣物做到先分類,再浸泡、清洗、消毒、清潔、滅菌,最後到保管發放,整個滅菌環節缺一不可,以保證各類物品的洗滌質量,對所有物品做到一用一潔。

  俗話說,佛靠金裝,人靠衣裝,只有所有的衣物都乾淨整潔了,才凸顯醫院的完美。營造醫院溫馨融洽、積極向上、團結互助的環境,更好的樹立我們中醫醫院的良好形象。

  第二,人員安排上,做到適材適所。冰心老人說過:沒有一朵花是不美麗的……所以,針對被服中心人員在年齡、文化素質、能力和經驗方面存在的不同和差異,公正、科學、合理的安排工作。做到人得其事,事得其人,人盡其才,事盡其功,各盡所能。讓每個人在實際工作中都能發揮自己的能力,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第三,根據醫院的發展戰略,不斷提升,不斷完善本部門工作。包括:1、及時分析臨床科室對本部門的需求信息,不斷滿足需要;2、分析每個工作崗位中可能出現的困難和問題,及時調整和改進,保證各項工作順利、準時完成;3、杜絕一切隱患,保證消防安全;4、做好各種機器的保養和維修;5、督促員工按要求摺疊,及時縫補,並對洗滌質量進行監控,送出的被服做到零退回。6、做好統籌安排,注重工作細節,對工作計劃有預見性和判斷力。

  第四,做好承上啟下,橋樑的作用。正確及時的傳達醫院及相關科室精神,收集有用的反饋意見,及時彙報,誠懇傾聽科室人員的意見和建議,做到多交流,多商量,多協作,為臨床一線科室工作做到全方位細緻化服務。

  做最好的自己是我的人生追求。各位領導、評委,衷心希望給我一次機會,給我一個舞台,給我一分支持,給我一分鼓勵,給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

  最後不管今天競聘的結果是什麼,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和大家一起奉獻自己最大的能力,為我院創建江北一流中醫醫院,奉獻自己的能量和熱情!

  祝大家: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



護士長競聘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