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歡送少代會少先隊代表發言稿

歡送少代會少先隊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歡送少代會少先隊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代表少代會代表在此發言!

  首先,感謝團縣委,教育局少工委在百忙之中為我們舉行了隆重的歡送儀式。有幸被推薦為少代會代表,是我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次開闊眼界、增長見識的重要機會,也是我們歷練成才、茁壯成長的一筆寶貴財富。我們代表全縣少先隊員參加麗水市第三屆少代會,一定要有高度的責任感認真履行好職責:

  首先,我們要當好“主人翁”,履行好代表職責。除了做好會議有關的各項紀律、要求外,我們要積極發揮“主人翁”意識,特別是在積極建言獻策方面,要把一些在基層的、學校的一些共性問題,經過我們的思考,在大會發言、小組交流或寫成提案,通過建言獻策的方式,為開好這次的會議不斷增添內容。

  其次,我們要當好“宣傳員”,充分展示松陽風采。我們既要利用這個機會虛心好學,與來自全市各地的代表進行交流,相互學習,同時也要把我們松陽近年來經濟發展,少先隊建設、少兒工作的亮點工作,向全縣的小朋友和少兒工作者進行宣傳。利用這個機會,把我們美麗的家鄉向各地的小朋友作一些介紹,很好地展示我們松陽的新形象,展現少先隊員和少先隊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風貌。

  總之,我們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嚴格的組織紀律性,肩負起光榮而神聖的使命,認真參加會議,以實際行動展示出松陽少先隊的時代風貌,為市第三屆少代會的圓滿結束貢獻出松陽代表團的一份力量。

  謝謝!



歡送少代會少先隊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