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愛心義務教育活動學生代表講話

愛心義務教育活動學生代表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愛心義務教育活動學生代表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很榮幸能作為全體學生的代表參加今天的活動,並代表全體學生進行發言。

  上周一、周二中午進行的愛心爆棚拍賣會中,我們的老師、同學和家長捐出了自己的愛心物品參加拍賣,我們富有愛心的同學、老師一次次舉手競拍,10元、20元、一直到100多元,氣氛更是一浪接一浪,既為競得愛心物品,更能為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同學。在這裡,讓我們對他們和我們全體儒中人的愛心付出報以熱烈的掌聲吧!(感謝你們的掌聲!)

  老師們、同學們這掌聲代表着我們以實際行動對我們愛心活動的支持,人間的真愛在這裡濃縮和升華,活動的意義在這裡進一步得到深化。愛心活動正在進行中,我們要以社會實踐把愛心助學推向更高、更遠,為構築和諧社會貢獻一份自己的應有的力量。今周(具體時間另定),我們將在學校廣場舉行“第12屆愛心義賣教育系列活動之愛心步行街設攤義賣現場,全校27個班和學生會、鎮義工隊等將設置38個豐富多彩的攤位迎接各位愛心師生、家長、校友的到來,到時,有精緻的手工藝品、有美味可口的各類食物、有緊張刺激的各類遊戲還有別出心裁的書籍和精品;屆時希望我們全體儒中人多帶善款,慈善消費,盡情參與,並樂於奉獻!希望各班的銷售員們(SALES)們做好充分的準備,也希望同學們遵守活動秩序,注意清潔衛生和愛護公物。

  你做一點,我做一點,世界會變的更好一點!老師們、同學們,有愛的世界,才是最美的世界;有愛的社會才是最美的社會,心中有愛的你是最辛福的。讓我們共同弘揚“奉獻、關愛、互助、感恩、成長”的儒中愛心精神,做一位心中有愛,並且能奉獻愛的人,譜寫美麗的人生!。

  謝謝!



愛心義務教育活動學生代表講話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教育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