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基層幹部競職報告

基層幹部競職報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基層幹部競職報告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

  你們好!

  我是6號,今年**歲,**年參加工作,200*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畢業於**財經學院文秘專業,200*年又在黨校學習,並且已經取得本科學-http://歷。現在在黨政辦公室工作,兼任鎮團委書記。我今天競選的優勢有:能幹、會幹、肯干。

  1、能幹。有較高的政治素養。平時非常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有豐富的農村基層工作經驗。七年來的工作經歷,使我具備了較高的工作能力,養成了良好的職業道德,學會了尊重領導,團結同志,並和基層幹部打成一片,使我更有自信勝任辛店鎮的工作崗位;有吃苦耐勞的工作精神。我熱愛我工作、生活了七年的這塊土地,儘管基層工作很辛苦,甚至容易被群眾誤解,付出許多的艱辛有時候卻很難收到成效,但“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的服務宗旨一直激勵着我,使自己不計較個人得失,盡職盡責履行一名基層幹部的責任和職責;有較強的組織協調和管理能力,七年的辦公室工作,培養了我遇事沉着冷靜,辦事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使我工作起來更能得心應手。

  2、會幹。也就是巧幹。講質量,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從不馬虎,不敷衍,保證認認真真,保質保量完成;講效率,對於交辦的事,不拖拉,不推諉,保證按時,或者提前完成;講成效,做事干到工作需要處,辦到群眾和部門的需要處,保證圓滿完成。

  3、肯干。作為一名有較強政治素養和業務素質的年輕幹部,我時刻牢記我的職責,工作積極主動,踏實肯干,想領導、同志之所想,急工作之所急,力求把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由於出生在農村,並且在XX工作、生活了七年,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有着割捨不斷的情愫。我喜歡這裡乾淨整潔的農家小院,喜歡這裡熱鬧繁華的商貿街;讓我驕傲的是這裡的企業越來越多了,欣慰的是老百姓的腰包越來越鼓了,更讓我驕傲的是XX人民盼望了多年的煤田開發願望終於實現了,欣慰的是XX的經濟正逐步走向一個新的更大的輝煌。您說,我能捨得離開我工作過、戰鬥過的這個地方嗎?我的回答是:不能!所以,今天我勇敢而堅定地站在這個競爭激勵的舞台上,以我的自信,用我的實力,來證明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

  最後,我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演講:別人下的決心我會比別人下得更大,別人許的承諾我會比別人做得更好!

  《基層幹部競職報告》來源於,歡迎閱讀基層幹部競職報告。

  



基層幹部競職報告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