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教師節講話稿

教師節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教師節講話稿

  各位老師、同志們!

  大家好!福無雙至今朝至,**市教育工作會議剛剛落幕,第三屆教師藝術節餘韻猶在,我們又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二十一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總支、學校行政向耕耘在教學一線的全體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向今天受到各級表彰的優秀教師、教育工作者、優秀班主任表示熱烈祝賀!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興教育的希望在教師。任何一個國家、一個民族都不能沒有教育,更不能沒有教育的承擔者-----廣大教師。

  職業教育是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肩負着“培養數以億計的高素質勞動者”的重任。過去的一年,我校圍繞“服務地方經濟,培養實用人才”的辦學宗旨,狠抓學校管理,強調德育首位,突出教學中心,學校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通過了國家級重點職高的重新認定,完成了學生公寓及校道的建設,辦學條件進一步改善,校風進一步好轉,教學、教研、教改邁出堅實步伐……一封又一封高校錄取通知書,一張又一張令人欣喜的捷報,是對我們過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們教書育人、協作拼搏的回報。我們要清楚地懂得,成績屬於過去,我們面對的將是新的高度、新的目標、新的任務。我們要把已取得的成績當作新的起點,發揚職教中心的優良傳統和執著進取的精神,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用我們的聰明才智共同把職教中心的辦學水平推向一個新高度。

  老師們、同志們!社會發展對職業教育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我們要不斷更新教育觀念,樹立先進的教育觀、全面的質量觀、正確的人才觀。要自覺加強道德修養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愛崗敬業、教書育人、誨人不倦、為人師表,無愧於人民教師的光榮稱號,以高尚的師德,精湛的業務,紮實的工作,豐碩的成果回報社會,讓家長更放心,讓學生更滿意!

  相關內容:教師節講話稿

  



教師節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