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教師節優秀教師演講稿

教師節優秀教師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秋風送爽,在這喜迎教師佳節的美好時刻,我有幸列為優秀教師之列上台作表態發言,心情非常激動。今天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與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持、校領導的關心培養以及同事們的大力扶持是分不開的,在此,請允許我向曾經關心過的各方領導、同事以及學生家長表示忠心的感謝。

  下面我想大會作表態發言:

  幼兒教育是終身教育的起始階段,從小培養兒童良好的品德、積極的態度、廣泛的興趣,積極開發兒童的腦功能,發現和發展兒童的潛能,為人一生的充分發展奠定良好基礎、為企業將來輸送合格人才的起步階段。為此,抓好本職工作,提高教育水平,切實做好拋磚引玉的啟蒙教育而作出我應有的貢獻。但同時,我也深刻認識到:教師是學校工作的主體,教師的教育教學行為,包括日常生活中的言談舉止都會對幼兒產生深刻的影響。為此,我將進一步加大理論知識的學習了解,在充分提高自身教育理論素質的基礎上,重點從改善教育教學方式方法上狠下工夫,找准突破點,力求做到教育形式豐富,教育內容更新,教育性格上耐心,為幼兒豎立良好的教師形象。另一方面我將積極從日常生活入手,儘力做到對幼兒的細緻入微,無微不至的關心,切實為廣大員工家長全身心投入萬噸生產,創收100億,實現三年翻番目標消除後顧之憂。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得益與過去的一點點成績,而成績只能作為對我的工作的一種肯定,但更多的將帶給我更嚴峻的考驗和更高層次的挑戰,它將更加鞭策着我的前進,是我孜孜不倦的不竭源泉。同時我更相信,在公司和校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將以嶄新的努力去取得更新的成功,以新的成功去開拓一片新的天空,為幼教事業的進一步發展,企業的再次騰飛作出我應盡的義務。

  謝謝大家!



教師節優秀教師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