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安全生產>安全時刻在心中(運輸部門安全月總結)

安全時刻在心中(運輸部門安全月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堅決執行安全施工規章制度,強化安全施工防範措施”是全國“安全生產月”的主題,“安全第一”也是蒙電建設者在施工作業中最最重要的主題,因此,我們要時刻“學安全、懂安全、要安全、講安全”,從安全第一,安全責任重於泰山做起,再現我們蒙電鐵軍的光輝形象。 驕陽似火的六月,我們迎來了全國“安全生產月”活動的到來,這使我們更加深了“安全第一、安全責任重於泰山”的認識,我們一定要深入徹底的學習和落實各項安全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充分體現“安全第一、警鐘長鳴”的安全工作方針,堅持以人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全方位培養職工的安全責任素質,帶動和促進安全文明施工的規範化,積極消除事故隱患,才能防患於未然,避免各種安全責任事故的發生。 運輸專業公司擔負著海電三期工程的長途運輸及施工現場材料、設備的運輸任務,在運輸專業公司康經理的領導下,保證施工現場用車隨叫隨到,嚴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規,嚴格遵守現場行車規定,決不開快車,決不酒後駕車,保證所運輸的各項物資、設備、材料的安全運輸。加強駕駛員的安全、技術學習,使每位駕駛員更加清楚地認識到安全行車的重要性,做到“車行萬里路,走好每一步”,確保安安全全運輸,平平安安上下班。 同志們,為了你的安全與他人的幸福,請你時刻保持高度“安全第一、警鐘長鳴”的責任心,“安全責任重於泰山”的責任感,這樣才能保證我們企業的健康發展,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運輸專業公司 2004.5.27       



安全時刻在心中(運輸部門安全月總結) 標籤:安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