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2015最新的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2015最新的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5最新的正風肅紀心得體會(一)

  近日我行召開了“正風肅紀”的教育會議,觀看了相關的電視錄像,了解並熟知有關規定,從自身做起,遵章守紀,勤業守廉。作為一個普通的銀行員工談談自己的心得體會:

  一、堅定信念,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不斷提高自我約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抵制外界所帶來的各種誘惑。

  二、立足職能,充分發揮正風肅紀、勤業守廉的自我作用。 俗話說做事如做人,在工作中學習,工作中進步,不斷的堅持學習政治理論,思想道德建設,加強自身的修養。在工作中不斷推進理論學習與創新、進一步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要按照“正風肅紀、勤業守廉”活動的要求,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到工作的落實上去,進一步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樹立高度的責任意識和敬業精神。以此次 “正風肅紀、勤業守廉”活動為契機,認真履行職責,努力干好本職工作,做一個合格的建行人。

  三、切實打牢正風肅紀、勤業守廉的思想基礎。加強自身素質的提高,牢固樹立法律意識和警醒意識,加強對各崗位業務流程的熟悉程度,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和遵章守紀的觀念。向同志們學習優良傳統和工作經驗,關心同事熱愛工作,在本職崗位上發光發熱,對建行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2015最新的正風肅紀心得體會(二)

  今年在我省召開的十次黨代會上,袁純清同志把加強作風建設作為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的重要組成部分,把營造良好環境作為推動大發展的制勝砝碼進行了專門部署。要抓好省十次黨代會確定的轉型跨越發展和全面小康建設兩件大事,必須有全省各級黨政機關和廣大黨員幹部的良好作風來保證。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 12月6日上午,山西省科學技術情報研究所召開了紀律作風集中教育整頓動員大會。

  通過這次正風肅紀集中理論學習專題教育活動,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作為一名普通新職工,自己要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加強有關政策及相關業務知識學習,嚴格遵守黨的紀律,用鐵的紀律要求自己,用紮實勤乾的作風乾好工作,堅決抵制歪風邪氣,為維護風清氣正環境,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一、加強學習,用先進的政治理論武裝自己,用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夯實自己的業務基礎。理論是行動的先導,先進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與敏銳性、增強自己的政治鑒別力,樹立一個黨員堅定的政治信念。當前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發展變革的黃金期、各種利益矛盾糾結凸顯期,確保社會和諧穩定局面,只有不斷加強學習,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觀念,提高宗旨意識和覺悟,提升自身的綜合素質和能力,築牢堅毅的思想防線,才能不斷的激發抵制歪風邪氣的鬥志和決心,才能勇於同一切法違違紀不良行為的人和事做鬥爭。加強相關文件和政策知識的學習,使自己對“五不準”的工作紀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為自己開展工作,提供了堅實的理論基礎和政策指導。同時,也給自己打上了預防針,使自己切實做到了自勵、自省、自警。

  在新的崗位上我是一個新手,還有很多學校學不到的專業知識需要學習,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平時虛心向他們求教,認真學習,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快更好的適應自己的崗位。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作為一名新世紀的新青年更應具備這種鍥而不捨精神,在工作中踏實勤懇,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積極向老同志學習,求教工作經驗,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平時還要多看書勤學習,拓展自己的知識面,不管到那個崗位都能很快的適應,干出一番成績。

  二、加強思想建設和工作作風建設。我黨歷來都是重視思想建設的,而且我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在任何情況下都是永遠不改變的。對於我們剛剛參加工作的人員,端正思想,加強思想建設是首要任務。端正思想就是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積極投身到改革和現代化建設的事業中,把實現個人的價值與實現祖國的繁榮昌盛緊密結合起來。在工作中認真踏實,按時保質保量完成每一項任務。學習弘揚 “右玉精神”,在每一個崗位上都要站好每一班崗,腳踏實際,心動、行動起來,就像郭茂林所長作強調的,全所職工要嚴格要求自己,遵守“五不準”,做到“五自覺”,確保“五嚴守”,把做好本職工作與遵守紀律相結合。我們不僅僅是要做到“五不準”,而是要從內心自覺的嚴格要求自己;不是要我“五不準”,而是我要自覺嚴格要求自己,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在任何一個崗位上都能創造出價值,我們應當牢固樹立“重在行動,貴在落實”的理念,要將學習與行動結合起來,注重學、思、行的統一,在本職崗位上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精神文明創建工作,我們要相互監督,互相配合,大興求真務實、真抓實幹、令行禁止、雷厲風行之風,搞好對外服務,為打造文明單位的良好形象做出貢獻。

  三、創先爭優,做經濟建設中的一分子。在工作和學習中緊密結合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黨代會精神,緊密結合全省資源型經濟轉型綜改試驗發展精神,不斷創新,增強本職工作的生機和活力。

  作為一名新同志,要堅持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和工作作風,自覺地把思想認識從那些不合時宜的觀念、做法和體制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做到理論與實際、學習與運用、思想與行動相統一,以與時俱進的思想觀念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開展工作。解放思想是為了創新,面對新的形勢,要不斷的更新觀念,改進工作方法,要敢於推陳,勇於創新。“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更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在工作的過程中,我們周圍隨時都可能出現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面臨各種各樣的機遇和挑戰,解決這些新問題、新矛盾、新挑戰,沒有現成的經驗可供借鑒,我們就必須敢於打破傳統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模式,創新工作方式、方法。這就要求我們不僅要有紮實雄厚的理論功底,更要有先人一着,快人一步,勝人一籌的膽魄,破除舊觀念,樹立一着鮮,着着鮮的思想,利用新理念、新技能、新措施解決新問題、新矛盾。

  俗話說做事如做人,在工作中學習,工作中進步,不斷的堅持學習政治理論,思想道德建設,還要加強自身的修養。工作中不斷推進理論學習與創新、進一步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向老同志學習優良傳統和工作經驗,關心同事熱愛工作,在本職崗位上發光發熱,就是對經濟建設做出的最好貢獻。

  總之,在政治理論、思想建設和工作作風建設中需要我學習和自我完善的內容還有很多,我堅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有領導和同事的教導,自己不斷地學習和自我完善。在崗位上我還是一個小學生和初學者,在以後的工作中要不斷的虛心學習政治理論知識,提升和自身修養;關心同事,熱愛工作,鑽研專業理論知識,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忠於職守。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這要求我們在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提高服務水平的同時,模範踐行“八榮八恥”榮辱觀,自覺遵守“五不準”,樹立良好形象,一切活動服務於發展大局,提高工作熱情和激情,堅持原則、實事求是,做到熱情周到、優良服務,做一名業務精湛,作風過硬,讓群眾滿意的科技工作者。



2015最新的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