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執行力》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執行力》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關於《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深圳市正大華鞋業 蔡錫亮

  大華團隊的成功取決於團隊中成員的執行力,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每一個團隊,每一個集體都有一套自己的法則法規,那就要求我們認真去執行,正確地去做事。

  如何去執行,首先需設立一個奮鬥的個人計劃,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明確的目標是讓人產生前進的動力,否則的話必定事倍功半,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經常會有這樣的借口,明天再做吧或讓別人去做吧等等推諉的話語,當我們在想這些借口的時候,其實已經花費了我們不少的時間,人的一天只有24個小時,為此我們必須須制定出單位時間內完成幾件事情的工作計劃,克服辦事拖延的習慣,才能更好地提高工作成績。

  工作效率的高低取決於一個人的執行力,一個行動勝過一打計劃,既使你有多麼完善的計劃,如果不付諸於行動,那麼你的工作也會大打折扣,有的人習慣於“等候好心情”來進入工作狀態,卻不知工作狀態是干出來而非等出來的,談得越多,做得越少,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做那些沒有意義的辨解,也不要找什麼借口了,行動起來吧,結果可以證明一切。

  執行力需要自動自發地去完成,我是企業的主人,但不能被狹隘的主人翁所誤導,所以我們不能處處等領導去交待,同樣我的事業不是上天安排的,是我主動爭取的,無論在哪個工作崗位上,沒有人不用為自己的飯碗而擔心,尤其是現在的市場競爭,如果自己不努力,只有被摒棄,如果你主動行動起來,勇敢面對困難和挑戰,不但鍛煉了自己,同時也提升了自我價值,為自己創造了一個自我成長的空間,我們也會有承擔更重要的工作,當然也會贏得更多人的尊敬和所謂的報酬。



《執行力》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