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經驗交流>銀行營銷經驗交流

銀行營銷經驗交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銀行營銷經驗交流

  一、陽光心態

  我們在忙於日常繁雜事務時,往往忽略調節心態。容易出現心情煩躁、工作效率低、出差錯等。有時候我們不會去想自己是怎麼了?一覺睡醒又開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然而導致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不知道,一天天過去,終於有一天爆發了,不知道是什麼結果。通過學習,了解了為什麼要塑造陽光心態,如何塑造陽光心態。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在成長的過程中,就會不可避免地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和困難,有順境也有逆境,因此,塑造一個健康向上的心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良好開端。有人說,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我們遇到困難不能抱怨、等待與放棄,而是積極的思考、樂觀的精神、不斷向好的方向改進和發展。通過改變工作態度,享受工作過程,學會感恩,提升自己的情商去締造陽光心態。

  二、外拓性思維

  我能不能?能!不能!通過九球遊戲的學習,外拓性思維我怎麼能?回想下當自己工作中遇到問題時,就是慣性認為我能或我不能。有些事不是不可能,只是缺少方法。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多種,打破常規看問題,解決問題要創新。跳出圈外看問題,大膽假設解問題。通過老師的講解,自己在今後工作中,遇到問題時能學以致用,相信方法總比問題多。

  三、營銷理念

  現在銀行業競爭越來越大。如何加強我們的營銷能力,首先加強自身的學習,熟悉自己行的各種業務,從敢講、能講、會講



銀行營銷經驗交流 標籤: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