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激戰觀后感

電影激戰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影激戰觀后感

  之前看電影就當作是休閑了,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寫過一些東西,但是總覺得看過了,沒有記載,沒有收穫,那麼就是浪費時間,還不如不看。也總覺得需要有些東西需要沉澱下來,堅持下去。

  從哪裡說起呢,這場電影是在家裡養病的周末看的,顯然沒有電影院的氛圍,但是因為有心愛的人一起看也覺得挺有滋味的(沒有對象的不要噴我啦,倫家不是故意的啦)。電影又名激戰:勇者不敗,電影里的男主人公是我蠻喜歡的演員張家輝,在劇里飾演的是一個過氣香港拳王程輝,大家都會熱情的叫他賤輝,其實他本人一點都不賤。生活沒落的時候,是朋友拉了他一把,但是林思齊的出現又讓他看到了年輕的自己。為了幫助徒弟林思齊(彭於晏飾)參加MMA比賽,幫助他證明自己,達成目標,也同時為了自己的夢想,他又決定重操就業。白天工作,晚上練習,回到家后還要照顧沒有任何關係的同房租客梅婷母女,他用行動詮釋了責任兩個字,也同時帶給我很大的鼓舞和力量,或許我是被賤輝和阿齊為了證明自己的那份堅定所激勵,也或許是被他們的不服輸的精神所感動。

  這是一部勵志的影片,適合男人看,但是也更適合現在處於人生失意之時的人觀看。雖然影片調調整體上太暴力了點,但是他們的精神確實值得我們學習。或許是因為自己也處在這樣的失意和迷茫的年華,所以對這部電影領悟最深的一個就是,永不言敗,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或許更多時候我們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專註的為自己做一件事,證明自己,不要等到臨走的時候,連一件值得回憶的事情都沒有。時間是不等人的,不要自己將自己出賣。



電影激戰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