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季羨林的《人間第一愛》讀後感

季羨林的《人間第一愛》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季羨林的《人間第一愛》讀後感

  一本書就是一把金光閃閃的金鑰匙,也是打開知識海洋的鑰匙。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們會遭遇許許多多的事,收穫許許多多的經歷,有開心的、悲傷的、幸運的或不幸的;會遇到各形各色的人,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季羨林的《人間第一愛》中以質樸的文字、真摯的情感講述了母愛的偉大,讓我們深刻的體會到母愛的無私與聖潔!大千世界有許多種情與愛,師生情、同窗情、手足情、朋友情,而我們是否也留心去觀察,細細去體會了呢?我想在忙碌的現實生活中,我們早已對愛這個字淡淡遺忘,只有在書本中、文字中,我們才會喚起內心最深處的情感,找回人間最重要的東西,那便是人類的情感!

  讀書使我快樂,使我的人生更加豐富,讓我成長的路上到處充滿鳥語花香。最是書香能致遠,腹有詩書氣自華!閱讀暖人心房,給人希望,動人真情,使人拉近距離,每一本好書,它們都為我的“灰色空間”刷上了彩色,我的生活從此擁有了紅橙黃綠青藍紫。讓我們徜徉在閱讀的海洋中,用文學滋潤生活,讓人生更加璀璨奪目,讓我們在閱讀中綻放生命之花吧!



季羨林的《人間第一愛》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