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善待你的愛人》讀後感

《善待你的愛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善待你的愛人》讀後感

  都說男人的身體里總是短缺一根肋骨,在他生命中,必定要有個女人才能使他的生命完整!所以女人也就被自然而然地認為是男人身體里的那根肋骨,生命中的那個福星!既然找到了這根肋骨,如果她是你身體生命中缺失的那根肋骨,那樣的話,你必定看見她會有一種心痛,心跳的感覺,我想問問正在找尋那根肋骨的鐵骨男兒們,你們有過那種感覺嗎?

  既然你們鍾愛的女人是你們自己缺失的那個肋骨,找到了才能夠完善自己的身體,而她們也就因此成為了你身體生命中的一部分,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又何況是一根肋骨呢?所以心中疼愛她們,必然也就能夠感應到她們的痛楚!她們的所有痛苦和不幸也固然能夠牽動着你們的心,你們會因她們受傷難過而倍感煎熬,身體和內心那種痛楚不可言喻!她的痛會牽動着你的心,她的欣喜會抽動你的表情,她的一切的一切都不自覺的成了你的牽挂!聽到她病了,你會痛苦擔心,似乎病痛正在折磨的人是自己,因此,你寢食難安,輾轉反側,希望自己能夠代替她忍受折磨!於是加倍關心,照顧!

  你們找到了那根屬於你們自己的肋骨了嗎?如果找到了她,你們又是怎麼做的呢?是否好好珍惜了呢?

  既然她是你的那根缺失的肋骨,你就應該好好愛她,把她視為你的寶貝,時刻心疼她,不要傷害她!

  既然她是你的那根缺失的肋骨,就不要在她流淚的時候離開她,要心疼的給她一個擁抱!

  既然她是你的那根缺失的肋骨,就不要把她一個人丟到馬路上,操場上…任何一個地方都不要!!你應該做個忠實的守護者,對她不離不棄!永遠不要轉身,只留給她一個背影!

  既然她是你生命中缺失的那根肋骨,你又怎麼捨得讓你生命的這部分,遠離你,望着你,傻傻的喜歡你而最終傷心的離開你呢?

  親,你找到你生命中缺失的那根肋骨了嗎?你好好的用心疼愛她了嗎?

  天下女子多般較弱,故在通常看來,她們應該是被男兒保護嬌慣疼愛的對象,作為一位男人,他們應該要有堅強的責任心去善待他的愛人,但是在這個經濟如芝麻開花--節節高的時代,他們也倍受着來自各個方向,來自不同處境的壓力,他們有時也會敏感,也很脆弱,他們也害怕孤獨寂寞,也需要別人的關心和支持,哪怕是一個微笑,一個鼓勵的眼神!而這些確是作為他的伴侶的你很容易就能夠做到的!只需你舒展一下你的表情,給他一個微笑,伸出你溫暖的雙手,給他一個扶持!

  在他心煩的時候給他遞上一杯水,讓他時刻能夠感受到你的關懷,女人需要愛情滋潤,作為錚錚鐵骨的他們不需要嗎?不!他們也需要!哪怕是一杯白開水,也會讓他們心田溢滿感激!

  在他生病痛苦時,不要逼他,罵他去醫院,要像哄孩子一樣哄着他,順着他,讓他乖乖地聽話,然後你陪他去醫院治療!或許有人覺得可笑,但是,女人需要人哄,男人也是人,他們不需要人哄嗎?其實他們有時更像一個需要人關心的孩子!

  在他事業跌入低谷的時候,請不要離開他,要知道,你就是他最後的精神支柱,你走了,他們就垮了!在生活和愛情面前,請收起你的私心和勢力,要信愛情的力量和他的能力!你走了,他垮了!他或許失去的是一個自私的女人,而你卻永遠失去了一個愛人!為了愛情和責任,女孩們,請學會堅持!

  姐妹們,你們覺得難嗎?其實很簡單不是嗎?

  前者說女孩是男孩的肋骨,缺少這根肋骨的男孩的人生是殘缺的,是不完整的,而失去這個肉體的庇護,這根肋骨會生活的幸福嗎?來自各個方向的狂風和各種酸鹼度不定的雨水腐蝕,再加上太陽的強輻射刺激,請問這根這根肋骨,你還好嗎?你能掩蓋的了歲月的無情雕琢,讓你身心俱累的那份倦意嗎?

  愛是相互的!不是嗎?

  或許說這些我真的應該覺得汗顏才對,因為同為女孩的我,或許比同齡女孩更敏感多疑,更任性驕縱,有時雖然能夠理解,但始終卻不能釋懷,總是用各種理由去否定別人的關心和愛護。讓他人感到無奈,也讓自己傷心痛苦!我深知,愛的深度和失望的落差是成正比的,當深陷愛情的陷阱時,很多人往往無法自拔,因為我們都是感性動物,是一個擁有豐富感情的心思細膩的高級動物!有些事能想到,但想做到卻很難但是,能否做到還是需要彼此努力和嘗試,然後再不斷認識,反省才能夠達到更好的對不對!

  所以,親們!嘗試着去努力理解你的肋骨和肉體吧!讓你們的融合變成一曲美妙的樂曲,讓人感到享受,而莫要讓它們變成難聽的嘲哳之音,時刻刺激着你的聽覺神經!

  此刻的你,開始自我反省了嗎?



《善待你的愛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