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故事新編>網之毒

網之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網之毒

  迪心

  1月22日,新婚之後第二天,除夕之夜,與老婆轟轟烈烈地大吵了一夜之後,在一陣激烈廝打中,淚血飛舞,哭聲、罵聲、廝打聲與除夕年宵晚會歡慶之聲交響共鳴,一陣歇斯底里與聲嘶竭力之後,我們都到了激情的巔峰,陡然跌落回到零點的鐘聲......

  環顧滿屋狼藉的樣子,不由得一陣哀嘆,感覺竟然是如此般凄涼,越想越氣,快速收起筆記本電腦,提起旅行包,二話沒說,摔門而去。就在門關閉的剎那,門縫瞥見老婆像一條小狗狗般捲縮在地板上......

  1月23日,凌晨,賓館,電腦房,聊天室。

  百無聊奈中越想越氣,亂點着各類“聊天視頻”或是“激情視頻”,看着那些機器自動刷出的頻發信息,感覺就像我與老婆之間這場長達八年之久的愛情與婚姻般,是那麼無聊,又是多麼地落寞!

  這網絡就和這愛情一樣,都是垃圾;這激情與這婚姻一般,都是雞肋。

  時光到回八年之前......

  9月9日晚,網吧。

  剛剛大學畢業的我,進了一家中鐵公司。然而工作並不稱心,混日子而已。

  對了,我姓賈,雙名正金,江湖人稱假正經。

  習慣如往常一般,迅速申請了一個新的ID,閃亮登場於視頻聊天之中。這已是從高中時期就以養成的習慣,或許能稱得上是一種網癮。

  我在工作所在地城市聊天室中,選中了一位嬌小清純的小女子圖片,加她,對方要求驗證通過,我在驗證信息中輸入:“激情視頻?”

  一會兒,對方有了回應,我一看:“我不會”三字。

  心中一陣竊喜,這世界上還真有這種傻妞呢!內心中不由生出非分之念,邪惡地回了一句:我教你。

  就這樣,成功地把這位小女子加成了聊友。心中有一種被金磚砸了的感覺,中彩了。因為以往的那些視頻,往往都是專門做業務的聊天女或視頻女,這些垃圾早就厭煩了,有時卻又難捨難分。

  “你好!”非常紳士地問道,但並未立即打開視頻。

  “好!”

  “真的要視頻聊嗎?”

  “不是你要視頻的嗎?”

  “好,發過來吧!”我多了一個心眼,因為不知那圖片是否是小女子本人,如果看不上眼,立刻就拜拜了!

  視頻很快接通,一位清秀靚麗的中學生模樣的女孩出現在眼前,水靈般的大眼正集中回神地看着前面的屏幕。

  就在這一剎那,我的大腦裡面突然一陣轟鳴般,一陣眩暈:天吶,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林妹妹?那副嬌柔可憐的樣子,真有一種掬之入口的衝動。

  也就在這驚異的同時,我的腦中生出了邪惡的想法:

  中學生?雉妓?不會吧?這時候應該在上學,況且這麼晚了。難道是失戀?或者原本就是一個壞小孩?後者不像,因為感覺很稚嫩的樣子。應該是感情上出了問題才這麼夜深了還在網吧!

  不管是什麼,腦海中響起一個念頭:搞定她!

  “哇,你好美!”這時,我也打開了我的視頻。

  “謝謝!”

  女孩冷靜平和的回答,讓我頓覺有些不自在。

  “也非常清純!”我連忙加了一句。

  “嗯”女孩依舊慢條斯理!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女孩的眼光飄忽不定,似乎在尋找什麼似的。難道是仔細看我?

  “把你外褂脫掉,好嗎?”我開始引誘她!我不可能立即一如那些專業視頻一樣進入正題,更何況我不能表現出讓她認為我是一隻色狼來。

  “幹嗎脫衣服?”看樣子她盯住了我的眼睛在看。

  這時候音頻通話已經開通,傳來她甜美而有些天籟般脆響的聲音。

  我越加無法控制自己,感覺精蟲已經衝進腦門,越加魅惑且帶着磁性般地關心道:“你看你那麼熱,都出汗了!”

  我們不在打字,直接通話。這時候我也才發現女孩子的確顯得慌亂,剛才是故做鎮靜。

  “第一次視頻?”

  “嗯!”女孩兒聲音低的幾乎聽不見。

  “別熱壞了身子!當心感冒!把外褂脫了!”

  女孩不再堅持,輕輕把外脫了。越加顯得輕盈柔弱!

  “真是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呀!”我感嘆道!

  也就在這一句話音未完,視頻中的女孩子,突然淚流噗噗地流了下來?

  “怎麼啦?”

  “沒事兒!”女孩子用晰白的柔夷撫摸着臉上的淚。

  “沒事兒?就是有事啦!”憑我多年的經驗,這女孩子一定有事啦!我決定發起攻擊。

  “你是哪裡人?”我開始迂迴包抄。

  “四川!”女孩依舊淚水汪汪。

  “怎麼來福州了?逃學?”我心念中以為她還是一個中學生!

  “打工!去年就畢業了!”女孩子眼中傷感隨之消失,突然笑了:“讀得中專!你呢?”

  ......

  也不知是彼此的對話或是彼此的外表把各自都迷惑住了,我們一直聊到凌晨6:00。其後依依不捨約定今晚再聊。

  9月10日晚。

  今夜網吧,我們不在聊彼此,而是天南海北,談人生,談理想,談未來。最後相約去宵夜,原來我們都在同一個城市裡。

  視頻中已經熟悉,霓虹閃耀之下,更是令人迷醉。我喜歡喝酒,白的、紅的、黑的,來者不拒。宵夜,當然是貝類海鮮下酒,女娃子被我連哄帶騙地給喝了幾杯啤酒!

  女孩兒真是林妹妹,姓林,單名一個莉字,今年剛滿17歲,我就叫她莉莉了。莉莉中專會計專業畢業,沒找到工作,來到福州進廠打工。前不久因為男朋友不同意她外出打工而莉莉好強,一定要出來闖蕩,兩人談不攏就分了手。

  看來我的出現,是乘虛而入了。(可是怎麼也沒想到,這是我噩夢的開始。這是后話。)

  也許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吧,莉莉說是第一次吃海鮮,第一次喝這麼多的啤酒,感覺我們好像早就相識,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或許是精蟲充滿大腦的緣故吧,我趁着酒興,帶着微酣的林妹妹去開了房。

  出乎意料的是,莉莉居然還是黃花閨女。

  天光大亮之時,莉莉醒來,卻是傻傻地望着我,不言不語。

  看着這弱不禁風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心中真的產生了要呵護愛戀保護甚至想要和莉莉結婚的念頭。

  於是乎海誓山盟便在這一刻開始,青春激情再一次點燃,卻從此鑄就長達八年糾纏不斷的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