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銀行客戶經理收到的n類短信

銀行客戶經理收到的n類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隨意調侃型

  沙僧參加數學考試,監考老師盯着他脖子上的念珠看了半天,冷笑一聲道:“把算盤偽裝成這樣,休想作弊,摘下來!”——來自一位關係很好的VIP客戶。

  我的反應:這小子果然才(財)氣十足!

  膽大包天型

  兄弟,想快速致富嗎?現在就有一個絕好的機會,只要你願意,咱倆裡應外合,通力協作,把藏在咱家的兩把AK47派上用場,怎樣?好,就這麼定了,到時三七分賬,我三你七,現在該告訴我運鈔車警力及路線了吧?——來自一位疑似精神病客戶。

  我的反應:我兒子還有兩輛坦克都閑置着呢,就你那AK47,能行?

  溫暖人心型

  親愛的,人在路上走,哪有不喝酒,只是別忘了回家喝我給你買的海王金樽,還有,飯在鍋里,我在床上!——來自我那經常獨守空房的老婆。

  我的反應:老婆,我會記住的,不過每次我回家后,總是我在床上,“飯”也在床上!

  莫名其妙型

  你是誰?為什麼總給我發些亂七八糟的短信?我告訴你N次了,我是男的,你要是再發,把我惹毛了,小心我反騷擾!——來自一位不知名人士。

  我的反應:我沒給你發騷擾短信呀,再說,我從小也沒有不良愛好呀!

  謙虛謹慎型

  小夥子,我是國家幹部,我清正廉潔,一身正氣,不搞腐敗,更沒有灰色收入,平時都把心思放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上,靠點死工資吃飯,所以,實在不能支持你的工作,不過我倒可以給幾個煤礦老闆打打招呼!——來自一位有權沒錢的國家幹部。

  我的反應: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你說得太正確了,我太崇拜你了!

  痴心妄想型

  小楊,如果你能想辦法從你們銀行給我貸個一兩百萬,別說我家裡那十萬八萬的存款,就是我舅子的二姨的三姑父的同事的媽的兩千多塊養命錢,我也讓她毫不含糊地存到你們銀行來!——來自一位IQ極高的商人。

  我的反應:你給我一兩百萬吧,我給你50%的年息,等錢一到手,哼,還找得到我?

  大膽引誘型

  銀行的哥哥,我覺得你的服務好細心好周到喲,長得比周杰倫都帥。放心,你給我說的存款的事過兩天我就辦,另外,你今天晚上有空嗎?我一個人好寂寞,來陪我聊聊天?——來自一位中年喪夫的富婆。

  我的反應:做了兩個小時激烈的思想鬥爭,還是不能決定到底要不要舍“身”取義!



銀行客戶經理收到的n類短信 標籤: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