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夢獄修羅(2)

夢獄修羅(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男孩漸漸睜開雙眼,卻發現自己在一個大殿中,他向四周望去,卻聽到一個磁性的男聲:“恭喜你,孩子,歡迎你來到冥界,這裡是死神殿堂,因為你絕望的意念強大,你來到了這裡。”四周忽的被幽藍鬼火照亮,男孩向前看去,只見一個俊美的男人坐在死神之椅上,他就是死神。死神又開口道:“孩子,我從你的眼神中看到了無盡的絕望,還有一絲留戀,然而,你的留戀也只是你的一個夢魘,你死了,但你卻不知道她在幹什麼,仔細看看吧,這就是你所喜歡的人,在第二天幹什麼!”男孩轉過頭,希望能找到心中的她,然而一幅畫面徹底擊毀了他的夢想,女孩此時卻依偎在一個男人懷中,男孩瘋狂了,自己的死卻對她一點影響也沒有,自己又算什麼,一個白痴嗎?還是一個傻子,被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男孩開始抱頭痛哭,然而流出的不再是淚,而是血,男孩身上的怨氣越來越多,仇恨之心一點一點的擴大,死神又開口道:“孩子,清醒吧!一切都是假的,她是,你也是,痛恨對愛情的不忠吧!那就做我的手下——夢獄修羅,重新獲得人生,獲得強大的力量,去改變一切,去收取不忠的靈魂,你有這個資格,去吧!從今以後,你就是‘夢-獄-修-羅’,如夢般去殺死你要殺的人,讓他們知道修羅的可怕,讓他們明白煉獄的恐怖!”男孩抬起頭望着死神,眼睛早已變成血瞳,口中發出嘶啞而又冰冷的聲音:“是,死神大人,屬下夢獄修羅謹遵大人旨意。”男孩轉過身去,一步一步走向通向現實的大門,身上也湧現出黑色的死氣籠罩着男孩,男孩消失在大門處,死神也露出一抹玩弄的笑,殘忍而又無情。

  在男孩跳樓樓頂上,忽地出現了身穿血色猙獰修羅鎧,手拿一把修羅刃的夢獄修羅,他用嘶啞而又冰冷的聲音說:“我夢獄修羅回來了,我要讓這世界上的罪人顫抖,讓世界成為地獄,逆者亡,順者昌!”隨着最後一個聲音的消逝,男孩又瞬的消失了,給無盡的黑夜抹上了一抹神秘的血紅,只留下附近一些瑟瑟發抖的動物和隨風搖擺的植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