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二)

(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第一次正式旅行的開始並不是說要怎麼樣的做好充分的準備,反而是在一切都是突然的情況下發生的。我記得就是在一個很平凡的夜晚,都過十一點多了,心裡頭嘣的一下,突然就想走了,結果第二天凌晨四點半不到我就起來了。洗漱一下,準備了一下簡單的行李,就走了。

  不要說不受別人的影響,因為總是在不經意間就受到了別人的影響。在以前也就是在別人發表的書上,或者雜誌上了解一些關於旅行的具體情況,最多也就看過幾個電影,關於旅行的。最深刻地還是我的一個朋友的一次非常經歷讓我難以釋懷。

  假期總是不經意的來臨,而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忙碌自己的事情。我在遙遠的地方接到了一個電話,是他在旅行的途中打來的。我感覺是非常的高興,非常的興奮,非常的激動……給我不斷的講從什麼地方開始,從什麼地方經過,做了什麼樣的事情……我到最後也就記得他在天津算正式開始行動,到了秦皇島海邊游泳,到了瀋陽,最終目標是漠河。呵呵。

  我不想描述我當時心裡的想法,但是我那會我發獃了好大一會,我感覺自己就在那裡,是自己在更遙遠的地方旅行……

  還是繼續說我自己的第一次旅行吧。我毅然的走了,奔向還沒設定好最終目標的目標,我當時想我至少我是在前進,是的,我是在前進。呵呵,人生不過幾十年,我要的就是不要猶豫,不要一直等待,不要最後的時候說如果。

  所以,如果你有想法了,那就走吧,不要顧忌太多,不要考慮太多,至少你不會最後後悔。每個人永遠都不會後悔去旅行的,我可以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