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經典詩歌>雜碎

雜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雜碎

  將狼心狗肺

  洗凈切碎

  扯下無恥的嘴臉

  包裹人類人性的愚昧

  在鍋里再放入陰險狡詐的心肝

  以及無限貪婪的腸胃

  倒入一盆黑勢力的血水

  添加地溝油少許 福爾馬林少許

  與名利勢力和背信棄義一起調味

  點燃黑暗中的星星之火

  將這“下水”做成一鍋民族風味的雜碎

  我將站在生意火爆的街頭叫賣

  讓人們品嘗這充滿銅臭味的社會

  讓人們知道道德腐爛精神崩潰

  會使我們的文明程度倒退

  讓每一個有良知和愛國的人

  牢記祖先留給我們的真善美

  真 善 美

  是做一個被稱為真正的 人

  真正的 好人的 精髓

  當一個有愛中國思想的詩人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作為一個愛詩,寫詩的人,我想,我們應該首先有愛中國的思想。

  我們面對當前社會上的一些醜惡現象,特別象地溝油,蘇丹紅,福爾馬林岑克爾溶液,添加到我們的食品當中,以及,無德,無信,無義,不仁,不孝,不忠,黑勢力,貪污腐敗等嚴重危害國家、與我們生活,生存的問題,用詩歌這個有力的武器,歌唱正義,鞭打醜惡現象,啟迪人們麻木的靈魂,讓全中國人民對這些無德,無信,無義,不仁,不孝,不忠,黑勢力,貪污腐敗的問題,人人喊打,形成一種強大的態勢。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胡錦濤說,腐敗問題,是關係到我們國家生死存亡的問題。不知人們想過沒有,假如我們的國家和民族被這些問題搞垮了,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的日子怎麼過下去?也許有人會說你這是杞人憂天,但是,我會反問你一個最基本的問題,你是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嗎?倘若皮之不存毛將安附焉?

  希望各位老師,朋友,來點評,討論我們中國詩歌的詩風,到底應該吹向哪裡?也希望版主將這帖子多留一會,不要迴避,不要怕事,討論愛中國的事無罪,希望拍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