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愛情詩歌>青春之旅

青春之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青春的手彈起蒼老的吉他,酒使詩更具風情之美。我曾經走調的吉他還能為你伴奏嗎?我曾經失韻的詩歌還能為你燃起激情嗎?

  千古曠野的荒原,湛滿淒迷神秘的寧靜與蒼涼。

  汗血寶馬跋涉叩擊的地方,總會生長出一株血液般的鮮紅的相思之豆。

  冷風吹我醒,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從一種思維到另一種思緒,從黃昏到黎明,很久以來我就懂希冀繆斯。我翻遍所有的日記,唯你才是我忠實的讀者,是我創造生命的動力源泉。

  真情一度夕陽紅,芳草更在斜陽外。

  我等待的歌者呢?我尋求的知己呢?

  彷彿就在昨天眼帘,沾血的相思被東風摧殘凝固成枯涸的冷漠。你火熱赤誠的心曾一度暖融我冰凍的海,你的真誠我的痴迷。如今,那相思林的金絲鳥此時隱匿在何方?是否迷失了方向,還是折打了羽翼被無情東風吞卷了生命的極致?

  在荒原里,迷惘孤獨無助的我被天的廣闊海的雄奇所嘲弄而羞愧清醒。為了迎接更大的悲壯,塤落的太陽,我不得不重新拾起我心中的犁鏵在每一個黃昏,再次辛勞耕耘,以便更好地把握擁抱愛的夕陽。

  無你的日子,蝴蝶會在花開時帶去我用血煉就的詩句;無你的,我會在孤寂中用生命去為真情等待、守候。

  然而我日漸漸枯黃瘦的青春琵琶,還能繼續尋找我那生命之源的紅杜鵑嗎?多少個艱苦跋涉欲夢還醒的日子,為何找不到我那純潔芳香港的少女樹?

  是否我走調的吉他不能再給你奏響愛的音符;是否我失韻的詩歌再也不能為你獻上愛上的祝福。

  既然激情剛燃燒又熄滅,癒合的心靈再度失血,那我又何必再去尋找那或許不曾屬於是我的東西呢?



青春之旅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