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愛情詩歌>緣若流雲

緣若流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靜卧紅樓,想你,女孩。一片流浪的雲偶爾投影湖心會是怎樣一種美麗?

  是為了尋找愛的真純,你才來到我的身邊么?每個玫瑰飄香相思流溢的夜晚,丁香般的你總是踏歌而來,走進我夢的小屋遍植芬芳的微笑。那甜甜的歌聲在我心頭輕輕蕩漾。女孩,你可知道?我曾無數次痴迷的期待着,期待着你真誠地走進我的生活,與我相伴相依走過這段泥濘的花季雨季,去吟哦普希金的愛情詩篇,去歌唱五彩斑斕的生活,去雕飾多棱多角的人生。

  然而,你迷人的倩影如一抹淡遠的風景,把我的目光扯成長短不一的詩行。春華秋實,面對流逝的歲月,除了對你的痴情我一無所有。難道你真的沒有感覺到我對你的愛戀么?輕輕地掬你醉人的笑靨,澆灌我生命的荒原;默默地攝取你迷人的倩影,鑲嵌在我永恆的記憶里。

  緣雖淺,情卻深。流浪的雲兒,你是我今生的惟一,是我永遠追逐的夢。說不清,明天的風將把你輕盈的嬌軀吹向哪片藍天。你依然執著初衷,似我相戀的女孩。

  雲兒,能否再次投影我的心湖?我喜歡你的直率與真誠。真的。

  如果有來生,我願化作一脈清風追逐你呀,我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