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哲理散文>時間和距離不會風化我對你的一如當初

時間和距離不會風化我對你的一如當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總以為自己是個耐得住寂寞的人,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從來沒有寂寞過還是早已習慣了寂寞。因為見不到,因為我們一年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都不會超過二十天,所以我格外的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努力的把那些在一起的畫面完好的儲存起來,在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想着它們,會哭,會笑,會感傷,會憂鬱,會幸福。

  不管是相隔遙遠的天涯,還是近在咫尺的並肩,回憶似乎與我達成了默契,時時刻刻的讓我感覺到你一直就在身邊。

  還記得你第一次自我介紹時的微笑,還記得請教你題目時你的認真,還記得課外交談時你的幽默,還記得坐在窗口前你獃獃的表情,還記得自己曾經遠遠的看着你安靜的學習,還記得因為意識到高考後的離別,一個人在家放肆的大哭。記得那一個冬天,我也不再安靜,偷偷的拿着一團雪塞進你的脖子,你笑着說:“再這樣我就生氣了啊。”我問你生氣了會怎麼樣,你說:“生氣了我就回家。”每次想起你這時的表情都還忍不住大笑,笑的感覺到有一種幸福。好多好多跟你有關的回憶,雖然這些已是幾年前的畫面,可是今天還是那麼清晰的出現在眼前。

  ;如果現在你在,我們一定會很幸福,我喜歡被你牽着走腳下的每一步,我喜歡用一秒鐘的時間看你用一分鐘的時間去笑,跟你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又像個孩子一樣幸福,無憂無慮,這種感覺只有曾經跟媽媽一起才會有的感覺,真的很幸福。我喜歡安靜的靠在你的肩膀,喜歡你溫暖的懷抱,喜歡你給我這些我早已失去的溫暖和幸福。

  我記住每一個跟你在一起的畫面,聽着這些花開的聲音,一朵一朵,直到有一天,我們住在這浪漫的地球花園,看着天空的鳥籠中飛翔着形形**的鳥兒,數着頭頂飄過多少塊白雲,計算我們是否曾經也在那裡停留過,在每一陣風中都繫上我們曾經的歡樂,在每一片雲上都刻上我們往日的笑容,在每一條河上都灑下我們甜蜜的相擁,在每一秒鐘都按下錄音鍵錄下我們幸福的語言。

  我希望生命的開始有與你的攜手同行,期待生活的過程有與你的相互鼓勵,渴望生命的晚年有與你一起散步黃昏的溫暖。即使那一天,我們的臉上爬滿皺紋,頭髮也已花白,可你依然看見的是我年輕時的容顏,依然把我寵在心裡依如當初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