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曉伍-【唐人奮鬥】

曉伍-【唐人奮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他用刻骨銘心主宰着每一個章節,他用滿腔熱血承載着每一個傳說,他痛苦過但從未放棄,他失敗過但從未脫氣,無數個不眠之夜,無數個感動瞬間,只為你我的夢想均勻。

  因為堅毅他從未退縮,因為執着他從所畏懼,曉伍,唐人奮鬥。

  我們用專業在前進,我們用實力在進步,我們用信譽在主宰行業,我們用熱情在追逐夢想,在你通往夢想的道路上,讓我們與您相伴。

  我們失敗過,我們痛苦過,我們脫氣過,我們堅持過,我們流淚過,我們孤單過,但我們從未放棄。

  幾年風風雨雨,是對是錯,我們希望與您一起攜手,一起建造,一起努力,一起發展,打造中國最有默契的夢想平台,您要追夢缺少的不是資金,不是人脈,您缺少的只是一個實現自我價值的一個平台,我們不等待奇迹,但我們在創造奇迹,我們不奢求華麗,但我們永不平凡。我們不感嘆命運,但我們在主宰着命運。

  每天叫你起床的是夢想還是鬧鐘,相信夢想相信明天,相信自己。

  曉伍最新作品,唐人奮鬥。

  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小時候有夢的年代了,像男人一樣去戰鬥,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去小時候那份純真的夢想了,當老師,當科學家,當醫生,再也回不去了。

  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自己,因為我知道我是個男人,一個男人不僅僅要有強大的心,穩重的外表,踏實的步伐,堅定地信念,更重要的是要有夢想,如果你連夢想都沒有請問你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看前方風起雲湧 熱血已開始沸騰

  撕裂那昨日的傷口 慾望蠢蠢欲動

  滄桑社會,夢想潛行,記得你只要是個男人,你就得有夢想,就得敢想敢做,哪怕你的夢想是買一輛自行車,那也一定要為夢想所戰鬥。

  像男人一樣去戰鬥 去戰鬥

  燃燒着英雄的夢想

  熔煉肝膽力量 不敗信仰

  像男人一樣去戰鬥 去戰鬥

  直到生命最後盡頭

  雲在黑 風在吼 戰鬥 戰鬥

  像男人一樣去戰鬥

  像男人一樣去戰鬥,完美作品,如果你喜歡,把這份作品送給所有在夢想中的男人,最新作品,唐人奮鬥。

  時時刻刻請你記得,為了家裡的父母,為了腳下的土地,為了懷裡的女人去奮鬥吧。

  不管你在哪,哪怕所有人都看不起你,你記得只要你是男人,你就得有夢想,否則這個社會容不下你,這已經一個只要你肯出力就能有回報的社會了。

  每天清晨醒來的時候,請你告訴自己,你想要什麼,你想得到什麼,哪怕現在的你一無所有,但你不能沒有夢想。

  像男人一樣去戰鬥 去戰鬥

  燃燒着英雄的夢想

  熔煉肝膽力量 不敗信仰

  像男人一樣去戰鬥 去戰鬥

  直到生命最後盡頭

  雲在黑 風在吼 戰鬥 戰鬥

  忍着疼痛的傷口 狂野的聲聲怒吼

  永不磨滅的光榮

  當你過完18歲那次生日之後,你的肩膀上就多了一份責任,父母,家庭,愛人,朋友,一切。

  送給所有在夢想上掙扎的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