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曉伍-520(我愛你)

曉伍-520(我愛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又是一年的520了,2013年5月20日,在這個日子中我想我可以再一次為了你表示我對你的愛。表達我對你的承諾!

  在你面前有兩條選擇,而在我的面前也有兩條選擇,

  你的選擇是愛我,或者是不愛我,

  而我的選擇是愛你,或者是更愛你。

  親愛的5月20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在今天我想把這份作品送給你,送給最愛的你,

  你在看嗎?記住曉伍永遠在你身邊,親愛的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的手,

  我希望將來的日子裡我可以做你的侍衛,

  時時刻刻保護着你,我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我能做你生氣時的出氣筒,做你不心時候的小丑,

  而你要做的就是在將來的日子裡,為我挑好明天上班穿什麼衣服,或者搭配什麼顏色的領帶,這就夠了。

  我希望在我人生旅途中會有一個思念的名字,一個閃閃發光的名字,

  我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下班了,第一個就可以給這個名字打電話,親愛的,我下班了。

  我希望我挫敗的時候,第一個就可以給這個名字打電話,親愛的,我失敗了,就這簡單。

  親愛的我把這個作品送給你

  我愛你,在今天我願意給你一份承諾執手一份諾言。

  我會永遠深深愛着你,我把這份作品送給你,送給親愛的你,擁有你我很幸福,我愛你!

  13年的520也代表我對你的愛,和你在一起是我永遠不變的心意。

  牽起你的小手我就決定娶你為妻,答應我照顧自己永遠在你身邊。

  我明白這句話土的不能再土了,可是我還是想說你是我的唯一,

  你讓我發了神經的瘋狂地愛上你,請你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對我懷疑,

  希望你能懂的我對你的愛,和我在一起走完這艱難美妙的旅程。

  記住我的寶貝不要去分離,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是你,不管走到哪裡我都要永遠的帶着你,

  因為你是我永遠最深愛的寶貝, 我們相識是就要註定在一起,上天的安排就是今生我們就要在一起。

  寒冷的細雨他攻打着我的心,但是有你的左手溫暖我的右手,從你走近我心裡那一刻起, 我們一起看着別人掩紅了我們的幸福。

  用我的文字慢慢打進你的心臟,這就是我的態度,這就是我的腳步,離開你的每一秒都是那麼的無奈,讓我靜靜在你身邊永遠去愛你,

  原來我以為我的肩膀可以扛起整個世界,可現在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我的世界滿滿都是你,親愛的我希望在以後的每個520我都可以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原諒現在的我不能無時無刻不能在你身邊,但是我的心就跟我的手機一樣,24小時為你開着,讓你隨時都可以找到我,親愛的我們在度過70個520,那是我們已經老了,我一定會牽着你的手帶你去我們曾經相愛的地方。理由很簡單我要用我的一輩子去向你證明看。我愛你這三個字不是說說而已。

  親愛的 5月20日 520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