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歲月飄香,年華漸遠,淺望幸福,不訴憂傷

歲月飄香,年華漸遠,淺望幸福,不訴憂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歲月,請你慢些走,我的心還撐不起這份流逝的憂傷。或許是你的無心,可我的年輕卻要背負一臉的滄桑。我們都是在流浪,請不要在我的足跡下畫滿凄涼。我不想再隨你流浪,我的心底已滿是荒!我想駐足,還心靈一片白,回眸笑語嫣然時,淺望淡然幸福香!

  依依青城夢,懵懂粉墨香。十年寒窗志,圖畫美人裝。

  雖然後來沒有從事服裝,但其實從來沒後悔結實服裝的那些年,雖然是個偶然,但是後來也是喜歡上了,想想即便喜歡的也不一定要當做事業來做,那樣也許會變的無趣。其實更喜歡的是那時的人,那些事,都很純,現在想想,那時的校園很美,那時的人很美,那時的情意也都很真,如今,不知道西苑變成了什麼樣,也不知道校園變成了什麼樣,更不知道大家都變成了什麼樣,但在我心裡,還和以前一樣!大家各奔東西已好多年,但是我估計那大青山還沒變,依然巍巍蕩蕩,連綿不絕,雖然山上一直就沒長几棵草!

  西子湖畔碧水悠悠,空餘恨,壯志未酬,解不開許多愁;斷橋邊,柳綠花紅,伊人輕舞,殘夢夜不盡,花是當時好,漫舞輕歌浪跡幾時休!

  那天側面打聽了一下,牛田村二百八十三號依然如故,前面的人來了去,去了來,後年的人走了去,去了再走,但如今依然有人堅守,那塊寶地是我們的大本營,二百八十三號就像一個燈塔,給我們指明方向,我們從那裡奔向祖國各地!聚了再散是人生,散了再聚是緣分,神瑛侍者都是那樣無奈,我們也就不便強求,大道流轉隨心自然!

  暮鼓晨鐘,笑看天外雲飛去,素心淡裝,靜看庭前石上霜。

  道一聲珍重,歲月,我要找回失落的華年,就像在初冬的冰雪尋找散落的暗香,只記幸福不訴憂傷!



歲月飄香,年華漸遠,淺望幸福,不訴憂傷 標籤:歲月神偷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