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為你守候的一生的情緣痴狂,換來場傾城的傷

為你守候的一生的情緣痴狂,換來場傾城的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夜無眠揮筆成思念,夢輾轉欲訴卻無言。紅塵中誰與誰相遇?緣起緣滅冷蝶夢;緣聚緣散任飄零。紅塵深處,是誰在輕攏慢捻那一縷淡淡的憂傷,是誰在幽幽低泣?一段段凄美的文字為誰低吟淺唱?一首首凄離的輓歌為誰深情絕唱?

  紅塵情緣千丈,相思苦長直至憂傷,為何情深緣淺?幾世輪迴幾世休,痴戀紅塵,蒼白無語,痛苦深埋。為你守候的一生的情緣痴狂,換來的不過是一場傾城的傷。若,今生無緣,那麼為何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愛,若,今生有緣,又為何要在今生錯過待來生才能再續未了情緣。

  或許,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覺,你從來不曾來過,而我依舊在等待。落英漫天,我銘記你曾深深許下的諾言,如若真有來生,而我們真的相遇了,那麼請牽起我纖細的手,相伴我一生一世,抹去我過往痛徹心扉的傷。

  誰言執子之手,定可與子終生偕老?曾經許諾過的地老天荒,曾經信守過的海枯石爛,不過是孟婆素手熬成的一碗虛偽的湯。穿腸而過的新痕舊傷,可曾痛斷了誰人的肝腸?愛恨是什麼?孤獨的人那麼多。

  紅塵醉夢一場,輕掩孤寂,慢捻琴弦,離殤一曲斷愁腸,低吟淺唱,珠淚無數,卻無處話凄涼,問天,誰伴我天荒地老

  日西斜、紅塵殤、心已碎、淚滿襟;

  憶經年、痛心扉、情難堪。

  一縷溫柔的煙、一絲幽雅的雨、一抹醉心的笑、一滴悲涼的淚、一曲凄怨的歌、一支零碎的舞

  醉里笑里,我舞出心中的悲涼、苦裡痛里,我唱出夢中憂傷。一世紅塵、滴落生生世世的眷戀,誰是誰今生今世該擁有的緣?

  長相思、與心眠、幾回落花,幾回淚?夜清冷、驚魂夢、幾翻思緒,幾翻痴。真心真意換來的還是無限傷悲、所有的一切已經物事人非。傷感的音樂,相思的纏綿,憔悴的容顏,徘徊在紅塵的邊緣。千絲萬縷的相思,萬般無奈的愛意,淚眼模糊的雙眼,也無力挽留你的離開。

  風淡淡,琴幽幽,痴痴的等待換來千年的憂傷和寂寞,任淚水潸然,傷痛蔓延。我是一個藏不住心事的女子,心,柔軟而易碎纏綿的情感,殷殷的期盼,花去花開,滾滾紅塵,我用今生的等待,只為你來,守在在無邊的深夜,靜靜地痴望來時的路。一個人不孤獨,想一個人才真的孤獨。

  情逝如風,往事如雲,印在流淚的雙眸。同在一片天空下呼吸,心卻隔着天涯。這一切都是誰的錯?為什麼曾經最美的心動,最終成了生命中一場最疼痛的劫。獨自一個人躲在黑暗裡沉淪,看着隱隱作痛的心,感慨着人生的世事無常。曾經的激情,被現實摧毀的毫無力氣。思念的苦痛吞噬着我,我無法逃脫,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才可以不那麼痛苦。

  人人都說時間是治療心靈傷口的最好良藥,說的人多了,我便信了。我以為有些記憶,時間久了就會漸漸淡忘,可是慢慢發現,傷口在每次不經意被揭開的時候,還是一樣會痛得透不過氣。一遍一遍的舔着自己的傷痕,卻又一遍一遍數着對你的思念,越是掙扎,我越是墮落深淵。

  哭過笑過,奔波勞累過,痛徹心扉過,悱惻纏綿過,留下的只有回憶與曾經,也只是回憶曾經,也只能是回憶與曾經。多少次夢回,多少次傷痛,多少次無奈地演繹着心碎的別離。翻讀着為你寫下的故事,一頁頁牽腸的相思,一行行苦澀的離愁,一聲聲深情的呼喚,在心頭輾轉。

  要捱過多少次痛苦輪迴,才能退到最初的簡單模樣?要沉澱多少次悲喜哀愁,才能還原最初的雲淡風清?歲月在額頭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扯不斷心傷的淚,相約的誓言隨風飄散,我空洞的眼眸看不穿這個浮華盛世。一滴滴清淚濕了羅衾,一箋箋素言苦訴終殤.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昨宵枕邊人,今日陌路遠,是一場華麗的背叛,把本是天荒地老的諾言,消散在風花雪月的愛情里。

  我將眼淚種在心海最荒涼的地方,等待那悲傷的花朵綻放。 沒有人知道,這一刻的我是多麼的荒涼,心瀰漫著悲傷的氣息,用眼淚澆灌,開出更憂鬱的花。而後,花朵凋零於心中最悲傷的深淵裡,枯萎於心中最荒涼的一角,成為空虛的幻象。

  不明白為何現實總是一次又一次擊潰我的心。其實我要的很簡單,然而一次又一次的考驗,讓我傷痕纍纍痛入骨髓。心裡的痛看不見傷口,卻有一種難言的哀愁,也許世間的事情,有許許多多的挫折與無奈,那留在心裡的便成了心結,成了我一生無法自拔的深淵!

  曲終人散,塵埃落定,我獨自一人坐在記憶的時光里,提筆,一字一句,落筆成殤!那麼我是否可以將你忘記而不再痛苦難眠 。如果說,我的生命將燃盡最後一絲光亮,那麼我是否可以回到曾經與你牽手的地方將你深深凝望。我知道,此生我終將無法把你忘記,只能在回憶你的時光中慢慢老去,慢慢逝 去。

  或許,註定我的一生將在思念你的深淵中度過每一個漫長而又枯萎的白天和黑夜,或許,你我今生終將是渴望而不可及。那道無法逾越的海岸,似一把無形的快刀,將我的身心切割的遍體鱗傷,體無完膚……你,是我今生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

  如果說今生遇見你是我前世欠你的情債,那麼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時間只為你守候那場不悔的相遇。

  文:夢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