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輕語清愁,訴衷腸

輕語清愁,訴衷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許清平

  此刻,萬籟無聲,青燈之下,我捧一本佛經,於句句妙語之中聆聽如來說法,感悟生命的真義,欲勘破紅塵迷情,誰知你正在佛前祈福,為那生生世世的紅塵戀,無奈我只得......

  深夜,徜徉於愛河中,我落淚了,哀婉的夜色感嘆着無數個指尖滑落的時光,刻骨的點滴在繁星間一點一點地閃,那份執着喚醒了誰宿命中的期許。

  你的誓言:與我共青山不老;我的承諾:永世相伴。這一字,一字,是朝聖的心靈用血紅的思戀刻寫的永遠,是通靈的魂兒以斷腸的想念澆鑄的溫柔。

  看那一盞盞香燈寂寞,靜坐窗前,微閉雙眼,撫一曲長相思,任思緒翻飛,不知是何時,淚水溫潤了我的雙眸,消隱的夢境模糊了眼底那精彩紛呈的流年。

  你那勾人心魂的情話時刻在我柔軟的心間躍動,我書寫的詩行,一筆一畫都是為你輕捻的一抹暖,只為溫熱你心深深處的冰涼,只願我純真的愛填補你心靈底處的空白。

  心兒在孤獨的荒原上瘋狂地飛奔,眉心卻多了一點憂傷與無奈,多少次撕心裂肺的疼痛換來了生死與共的期許,多少次無休止的回憶換來了彼此一生一世的珍惜。

  最美的情花總是綻放在紅塵最深處,玫瑰一樣的清香繚繞着四周,丁香一樣的憂愁在淚滴中展開,花開不凋零,曾許你天荒地老,而今,我又怎會背棄海誓山盟!

  誰的臉頰曾羞紅的如烈日般灼熱,而今卻如冰山般蒼涼;誰的胸膛曾流淌着潮水般的思緒,而今卻微漾着無力的心語。

  錦瑟華年,安靜的一隅,魂牽夢繞的繾綣染深了天空的色澤,我悄悄地飛進你的夢域,輕輕地呼喚夢中的你;想你,念你,這樣的感覺從未改變,這樣的情愫與生俱來,親愛,能與你紅塵重逢,這生命的傳奇再也沒有遺憾。

  每一個剎那,我的柔情,一縷一縷都在星空中飛舞,瀰漫於無極的天色,纏繞於我冰冷的指尖,我的念想早已流出心澗,去往那一片愛情海。

  我,一個人,伴着一份痴傻與天真,在幸福的彼岸靜待宿命中的輪迴;我,一個夢,擁着一份唯美與永久,在歲月的盡頭延續生命里的奇緣。

  2013/2/13日清晨,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