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祝你平安

祝你平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祝你平安》這首歌響起,聆聽者都會在心底深處泛起漣漪,淡然恬靜,感動心靈。

  你的心情現在好嗎?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一聲淳樸的問候,溫暖你略顯疲憊的心。心底最脆弱處陡升暖意,好心情綻放臉龐。是的,日出月落,花開花落,日月輪迴讓我們感受風雨,繁忙的生活讓我們體味辛苦。生活在塵間凡世,總有一些話不堪入耳,一些事不隨人願,一些人不盡相知。在紛繁滄桑的世界里,我們只有內心寧靜淡雅,帶着愉悅的心情,怡人的笑容對待事物,善待親朋,讓風雨流逝,讓辛苦逃遁。才能笑對人生,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你的所得還那樣少嗎,你的付出還那樣多嗎。一句樸實的疑問,叩響你略顯不平的心。曾經的埋怨和不滿襲上心頭。是的,世上有很多的不公平,太多的不如意,只要我們坦然面對,返璞歸真,心態就平和,境界就豁亮,夜夜平安入眠。值得欣慰的是上帝卻很公平,在為你的子孫積攢平安幸福。曾經的輝煌都是過眼雲煙,唯有平安才是永久的饋贈,讓我們緊緊抓住平安那份淡淡的幸福,享受終生。感嘆平安是福,平安是金!

  祝你平安,讓那快樂圍繞在你身邊。平安是人世間最美麗詞句,幸福和快樂的載體。讓我們祈禱平安永駐,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祝你平安 標籤:平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