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寫盡春意

寫盡春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陽春二月,層林盡染着一色的春綠。柳絮風淡,微雨若煙;攜春而至的暖,軟軟的照在身上,沐浴心靈。把儲蓄了一冬的寒氣,趨趕,放逐。

  春的思念是郁綠的,帶着一片深眷在憶戀里,回望,釋然,綻放;讓些許苦澀的回味在這春的浸泡里,也散發一抹春的香染。春,是溫暖的,嫵媚的;一縷春思竟融化了一個心靈,醉了心扉;柔軟了春的愛,春的情。靜靜地,與心眠。

  春,是播種的季節。我種下春的希望;春的祝福;春的快樂;春的愛情。啊!我貪婪的在春里索要,不知疲倦。我知道,播種是希望收穫。我種下一地深情的種子,是想要收穫一地豐碩的果實。我渴望收穫那一地醉人的幸福。

  春的激情在筆間舞動,字字行行都是我生命的樂音;聲聲調調都是我醉心的滴落。我把自已譜成曲,就是我最美的十四行詩。

  我寫下花兒對雨露的依戀,我寫下魚兒對大海的深情;我寫下人們對自由的追尋;我寫下熱愛生活的人們對愛情的嚮往與痴情;我寫下人類對知識的渴求;我寫下人類對生命的崇拜!

  在春——-這個多情的季節里,我任着性兒,縱情地釋放着我的情懷。寫不盡對春深深的愛戀,寫不盡對春深深的祝福!

  文;鏡花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