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七月里的風霜雪月

七月里的風霜雪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七月里的風霜雪月

  兩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痛。

  你還好嗎 可是我一點也不好。

  強壓着一團糟的心情,忙了一個月,終於完成了6月份的所有工作,整理好一片狼藉的辦公桌,待閑下來,這才發現心真的很累,全身疲憊不堪,幾乎把整個人都累垮了,最重要的還是你的離開,讓我感到迷茫,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心已不知所措,不知所向。

  不知不覺又要過完一個春夏,人生旅途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我心境最平靜的時候,你卻住進了我的心裡,似乎已經扎了根。

  如果思念一個人都可以有個截止時間,我希望思念你截止在2012年7月1日20:30分。可是,記憶最深的、抹不掉的終究還是情。

  不知道從哪一刻開始,我的感情思緒里全被你佔滿,每天清晨醒來,莫名的,你就出現在我腦海里,怎麼也揮之不去,抹不掉。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你,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連呼吸都在痛。我需要用多久來淡忘這份記憶?一年?三年五載?也許需要一輩子了吧。真的不知道我的生活會參雜着這份苦澀的眷念,讓我決裂的痛苦,難以釋懷......明知愛上你是一個錯,知道註定沒有結果,卻還是深深的愛着你,深深的在傷害着自己,一直不回頭,一直這樣走下去。

  還記得那次在你那喝酒,我醉了,哭了,因為喜歡上你,內心深處像刀扎樣的在痛,第一次因為一個男人而痛哭,第一次為一個男人而醉,第一次因為一個男人而這樣傷心欲絕,也第一次在一個男人面前如此的脆弱不堪,這些第一次似乎都不應該發生,我不應該是這樣的,但這一切卻是事實。

  活了那麼多年,一直以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第二天醒來一切都好像沒發生過,我一直都過着那樣洒脫的日子。我以為我對一切事情都無所謂,我以為我什麼都可以放下,可是因為你,我卻無法洒脫的生活。我以為知道你有女朋友之後我可以忘記,可是我一點兒也忘不了,你為什麼要闖到我的生活里來?我以為不見你,就可以不愛你,只要不見你,我就可以不再想你,可是我錯了,從第一次擁抱你那一刻開始我的心一直隱隱的在痛,無法歇停,我徹底的高估了我對感情的承受能力。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一定不會讓你從我生命中流失,如果我知道我離開你那麼難受的話,我一定不會離開你,可是時間不會給人後悔的機會。

  愛過,才知道離別的情殤;醉過,才知道烈酒的醇香。無論時間過去多久,你在我心裡永遠不會改變,無論你早已經把我忘記,我仍然會一直一直的喜歡着你,一直一直的愛着你,直至我停止了呼吸、生命的終止。

  相愛和分開都是罪,一樣都是心碎。一切的痛苦都會成為身後的風景,相信誰都一樣,無論飄到哪裡,始終都會留在心上。

  沙粒粒於2012年7月5日星期四晚



七月里的風霜雪月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