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男人女人的感情糾葛

男人女人的感情糾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對待感情,男人和女人幾乎完全不一樣。男人很實在,所以男人用最實在的方式,最實在的心去愛他值得愛的人。女人很虛榮,所以她用近乎虛偽的心,最“假”的方式去愛她想要愛的人。一個是看重自己值得愛的人,一個是看重自己想要愛的人。所以在感情方面,男人和女人總有扯不完的糾葛。

  當女人離開愛她的那個男人的時候,男人首先想到的是:女人能找到一個更愛她的男人嗎?當男人離開愛他的那個女人時,女人首先想到的是: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真沒想到會這樣,他讓我太傷心了。

  當男人提出來要和女人分手的時候,女人總是又哭又鬧問男人:我什麼地方對不起你?我什麼地方做錯了?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當女人提出要和男人分手的時候男人總會這樣說:我那裡做得不夠好,我可以改啊!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當男人為女人哭的時候,那說明他愛你不能自拔了,當女人為男人哭的時候,那說明你還不夠寵她。

  當男人和女人都覺得彼此在一起不適合了決定分手的時候。男人總不會忘了告誡女人一句:你的小姐脾氣該改一下咯,以後會更幸福的。女人總是無奈的問: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呢?

  分手后男人還是會想盡辦法確信他曾經愛過的女人過得快樂。分手后女人先是躲起來好好的哭一場,努力地徹底忘記那個男人,可她就是不知道她根本做不到。

  分手后男人總想找點能證明彼此愛過的東西珍藏着。分手后女人總會把男人送的東西全部趕出視野。

  男人變心是蓄謀已久的,女人變心是毫無徵兆的。

  男人因變心而空虛,女人因空虛而變心。

  女人變心多因為有人鼓動,男人變心多因為鼓動了別人。

  男人自信,所以他盡量想辦法讓女人覺得充實。

  女人自悲,所以她總想找點東西來填補自己的空虛。

  男人受傷了會想:我下次絕對不這樣做了。

  女人受傷了會想:我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男人不輕易地決定愛誰,女人不輕易決定被誰愛。

  男人受傷後會變更聰明,女人受傷後會變更愚蠢。

  痴情的男人失戀會把自己關起來,痴情的女人失戀會找個最近的人嫁咯。

  男人把女人當消遣的工具,女人把男人當撒氣的工具。

  熱戀的女人瘋狂,婚後的女人寂寞。

  熱戀的男人陰險,婚後的男人矜持。

  男人對女人的要求合理不合情,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合情不合理。

  男人極力維護一段感情,女人極力追捧一段感覺。

  男人事業有野心,女人感情有野心。

  男人分手后回想以前的美好會發笑,女人分手后回想以前的美好會流淚。

  在戀的男女朋友們,聽我一句忠告:不管未來怎樣,我們要過好每一天。不要再錯過或是不珍惜身邊的人。人永遠是找不到最好的,只有當你明白“珍惜”的正在含義了,你才真的找到了你想要的。

  關上浮華的心,深深地為自己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