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退出

退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想我是太忙了,也是太累了,太多的活動,我已經堅持不下去了。所謂的一切的鍛煉,現在看來不過是勾心鬥角的體驗,我於其中練就麻木之術。但我真正從中學到了些什麼呢?我不得而知,也不曾預料。只是感覺大一的時光有點虛度了。我只想簡簡單單的活,早晨起來跑跑步,吃點早餐,悠閑的去上課。中午也不會沒有時間吃飯,晚上不用為一些活動或者會議而絞盡腦汁,在籃球場打打球,真的很幸福。

  不為德育分發愁,也不會被活動限制,不用手機開機,安得自在修悟。因為我的學習德育分好像是沒用的,我只有學習進步了,才會不浪費我的活動。我自信我的田徑,靠它拿德育分是很容易的。這樣我就會在田徑中超越在我,得到真正的提高,活真正的自己。我應該走自己想走的路,不被外物限制,或者不被人事所累,我也可以得到提高。

  這樣我就不會有很大的壓力,又不用為自己的學業發愁,也不會感到愧疚。這也許是我最明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