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明月心,濤聲亘

明月心,濤聲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在那些歲月里念你的容顏,往昔的畫面如櫻花灑滿心田。我在這方天地里尋找你的足跡,一遍又一遍地。那個明滅隱約的影子,一次次地出現在夢的海洋里,每一次卻都咫尺天涯。

  葉是老根的牽挂,因為它最終會歸落於根;雨是天空的牽挂,因為它最終會羽化成雲。你是我的牽挂,只因為一次次出現在夢裡的你,笑顏顰顰如月,傾盡了我的一切。

  昔情如櫻花,舞得柔戚如月,驚喜如水晶的無邪,透過眼瞼傳遞出脈脈的情意。你的一瞥,一顰,一笑,若雪的晶瑩,勾勒在我的心上,凝成亘古的旋律,醉了千萬次的我!

  愛情的絕唱里,或許我是那隻傻傻的撲火的飛蛾,前行便意味着灰飛煙滅。但我毅然踏出,這並非我的不理智,而是我早已愛得無法自拔,無可自拔!寧願融歸世界的原點,因為,愛——已成為我的信仰之一!

  止步窗前,任那盈盈月光披滿全身,留我最純凈最無瑕的欣喜。歲月如河,左岸回憶,右岸愛戀,中間流淌的是青春年華。只願,在我的青春里,攜明月,凝聚回憶,走過愛戀!

  這場盛世煙花里,最美的不是煙花,而是你我曾重足翹望的河岸。那淺笑嫣然的風情,成為記憶里最美的風景,留出盈盈幾許春意,道出幽幽幾簾清夢!

  眸中的深刻,只為你留存;心上的愛戀,只為你綻放。心依然,愛無悔,愛長亘,愛月兒!

  彼岸花,明月心;流星雨,濤聲亘。

  我念,那東邊日出西邊雨也道是無晴雨有情人。

  我思,曾流失不見的尋你千百度的似水溫柔。

  我夢,執子之手,幸福滿路!

  以我之名,祈月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