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不願承認你是我生命的過客

不願承認你是我生命的過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當令你快樂的一切不能再令你快樂,當令你悲哀的一切不能再令你悲哀,甚至激怒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的時候,是不是很可怕?一位哲人曾說過:這就叫做蒼老。

  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

  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

  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有些人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

  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是知己。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

  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就像一個熱鬧的party剛剛結束,人走了,燈滅了,黑暗中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人有時就需要在寂寞中才能自省.只有從喧囂走入寂靜,你才會專註自己的心靈.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若必得與最後的荒蕪對望,也許明日出發,看一程山長水遠,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青春尚未散場,還有未來可以揮霍。現實很窮,理想很富裕。

  當你還在我身邊,我就開始懷戀,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米蘭昆德拉

  我們已經走得太遠,以至於忘記了,為什麼而出發。——紀伯倫

  佛笑了笑: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你曾經問我,你最喜歡哪座城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答案嗎?我最喜歡有你的城市。

  我愛你。也許這是心底最大的遺憾,因為,從來不曾訴與你。

  最後,我不得不承認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不願承認你是我生命的過客 標籤:傾聽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