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落羽

落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呵呵,本該早些寫,但是,我比較懶,所以,就拖到了今天,呵呵。

  2011年過去了,本來我很高興,可以高興跨年,但是,在2012的鐘聲即將想起的時候,我被一句話擊垮了,我真的受不起,那句話又狠狠砸在我心裡,把我擊打在地上,我真是掙扎了好久才爬起來,我那天沒哭,真的,我真沒哭,我厲害吧,就是,緊個哭,那多沒勁啊!不過,那句話也讓我做了一個決定,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花了近1小時,靜坐在寂靜的黑夜裡,什麼都聽不到,什麼都看不到,不知道去想些什麼。終於知道黑夜的可怕……

  2012了,這篇就不再去寫那些2011的事了,那天看了一句話,覺得很好:時光帶走了一切,卻沒能帶走我。是的就是這樣,我也這麼覺得。上了高中,似乎再也找不到初中的那些感覺,不知道是為什麼,就算,我沒變,他沒變,她沒變,他們都沒變,可是,時間變了,空間變了,感覺變了,就像落羽,一旦落下,就再也回不去。

  我覺得我過了一個夏天,變得沒有安全感了,好像特依賴朋友,還很害怕他們的變化,真不知道,我咋變成這樣了,我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