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親口對你說的話

親口對你說的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題記:思緒很亂,我覺得寫不出那種感覺!所以才會說:害怕褻瀆了那份感情,與愛無關的……

  厚着臉皮,給自己信心,用心寫好我和你的故事…

  三年前,那個金黃色的九月,我帶着N多行李踏上了西去的列車,一起帶來的還有一顆沒有希望的心!一切原本不該這樣,可恰恰一切就成這樣了!(十年寒窗,我的夢想在浙大!可是得到的卻是北航的通知書,最後沒有放棄但得到的結果卻是千里迢迢的石河子…)

  空曠的校園,始終找不到想象中的感覺…

  很彷惶,很失望。所以,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格子,不要跳出去,好好聽課,認真自習,三點一線式的生活我已經找不到原來的自己了………

  日子不緊不慢的劃過了!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了你(其實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沒有發現美的眼睛…)陌生的面孔可感覺卻是故人…

  你給我喜歡吃的芋頭甜筒,而別人的卻是紅豆的,原來之前你有看到過我吃。

  所以,去年威海的日子,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找芋頭甜筒,偌大的威海竟然沒有我喜歡的芋頭甜筒如果說以前的喜歡吃僅僅是單純的個人習慣,那現在的喜歡是摻雜了一點點的懷舊!上帝還是不忍心,蒙牛有一種香芋味的雪糕,感謝上帝!讓我找到了我有過的幸福!

  我真的很乖!不是自誇,這你也承認!

  你很厲害,帶我第一次逃課!不,不對,應該是翹課,因為大學不流行說逃課!

  人生最美好的事不是睡覺,也不是吃飯,而是找到一個能引起心裡共鳴的人談天說地!

  我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口才,善於表達自己,當然也感謝你!

  用你的話說:自從跟你混了以後,我找回了原來的自己!

  你說過鬱悶的時候不可以一個人待,更不可以把鬱悶傳染給身邊的人,因為一份痛分開給兩個人就會是一半…

  是很老很通俗的話,可是很有精華,很管用!

  所以我學會讓自己不再鬱悶的方法,就是找到你狂侃,因為我相信你可以溶解掉我的鬱悶!

  你還經常說這樣的話:怎麼舒服怎麼來!剛開始我沒懂,後來我才知道,翻譯成書面語言就是:對自己好點!我知道你是不會虧待自己的那種!

  喜歡睡覺,就算老班發彪你還是會睡得安穩踏實…

  喜歡上網,就算冒着毀容的大忌你還是玩的我行我速,不亦樂乎…

  上課小憩還告訴我怎麼才能睡得更舒服的方法…

  喜歡踢球喜歡網絡遊戲喜歡音速…

  遠遠的我看你踢球,真的很棒!(不是誇你)不虧是從六年級就開始玩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大一我就喜歡過兩首歌,《秋天不回來》《醉清風》,前一首是我拖着行李走進校園不小心讓我一聽就喜歡了的歌,因為媽媽喜歡,她的當時就在我身邊!後面那首曾經是你的彩鈴!(其實沒有給你打很多電話,只是那次剛下過雨,老師要帶一家人去世紀廣場,我找不到你們,就打你電話,讓我一下找到了安全)現在包括以後,聽到我喜歡的歌就會想到關聯的人!你很幸運,竟然可以流淌在我的記憶里,聽歌的時候和我媽媽并行的!………

  美好的日子很短暫,曇花一現般的眩美!

  大二,原想會很開心!因為有你,大一後面的日子我開心的一踏糊塗!可我要去威海!

  我必須走,你知道嗎?

  我當然想過走了就見不到你,

  聽不到你打擊我的壞笑,

  聽不到你打磕睡的聲音,

  沒有人會陪我聊天,

  沒有人會把手在我衣服上噌來噌去,故意惹我生氣,

  沒有人會聽到我說:如果網吧查封,你定會無家可歸而糾纏不清老半天…

  所有的所有都會沒有了…

  可我無能為力!

  習慣一個人就像習慣了呼吸!

  如果沒有了,生命很容易枯萎!毫不誇張!

  所以走的時候我會說:威海,我什麼都不怕唯獨害怕孤獨!

  可我註定孤獨!

  不是嗎?

  所以,我真的孤獨了,雖然有N多善良的心關切的問候,可你就是你,就算王力宏也沒辦法替代!

  走的那天,望眼欲穿,你不在………

  坐在烏魯木齊開往濟南的列車上,沒辦法說服自己不怨你…

  你真的很聽話,有曾經告訴過你不要來送,你真的沒來…

  做為朋友,你,優秀的無可挑剔!

  故事還沒完,因為日子還在繼續。

  這一切的一切,只有兩個字可以解釋~感覺。

  與愛無關!

  因為擁有過,開心過,感動過,

  所以現在快樂着,幸福着,感恩着,

  遠方的你,一定要幸福。

  因為你已經讓別人幸福了…

  我謝謝你,給的快樂,給的回憶…

  以後的路上可能看不到彼此的身影聽不到彼此的聲音,這不重要!真的!

  認真走好以後的每步路,累了的時候,停下來,看看湛藍的天空,還有飄逸的淡淡的雲,想想曾經的快樂和幸福,依然滿足…

  這是我唯一告訴你生活的方式!一定要記得!一定要學會,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