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鋼琴的曼妙

鋼琴的曼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美麗的舞姿讓人曖昧,婉轉的歌聲令人沉醉,而曼妙的鋼琴使人心碎。欣賞舞蹈是視覺享受,靜聽歌聲使聽覺舒爽,我卻覺得本屬於聽覺的鋼琴是視聽的藝術結晶。

  我陶醉於鋼琴優雅的舞姿中,盡享愛的追憶,默默感受着痛的傷懷;我迷失在琴聲的浪漫幻想中,細品情的思念,苦苦訴說這失去的心碎。

  我隨着吶喊走進這藝術的殿堂。水晶的舞台上坐着一位天使,靜靜地彈奏着鑽石般閃耀的鋼琴。空氣中飄蕩着生命的氣息,舞台的周圍灑滿仙氣,繚繞着心的弦絲,牽扯不斷。涼風徐過,一絲愛意隨之沁入我的心田。舒爽着我的筋骨,滋潤着我的每一寸肌膚。

  琴鍵上一隻只活潑的精靈生機勃勃地表演着靈動的輕快,五線譜的線間任由他們穿越,勾勒出一幅幅動感的淡彩。我不禁扭動起來,隨波逐流似的忘形於空靈之中。

  啊!天使飄起美麗的長裙,踮起玉纖的腳尖,舞動柔長的手臂,繞動纖細的水腰,無拘無束的舞蹈着。真的很美!

  我不知道是精靈的活躍帶動了她還是因我的真誠而感動,一股清甜從舌尖流入心間。我試着接近,伴舞其隨,但我們似乎屬於不同的兩個世界,夢幻般的你輕如雲煙。恐懼你隨風散去,慾望的手輪迴在朦朧中,始終未走近。你對着鋼琴一笑,我感到無比的快樂。雖然這笑不屬於我,但我擁有着你的快樂。

  我閉上眼睛感受着你的氣息,莫名的不安使我睜開眼。一個陌生的身影與你交伴,我頓時痛在慌亂之中。欲阻無力,欲哭無淚,我低下了頭,陷入了沉默。

  當我醒來時,天使倚着鋼琴,獨自一人失落。我真的很難過,狂衝上去,天使卻消失在上帝的手中,只留下輝光中的鋼琴和座。我唯有撫摸着鋼琴,心碎着寂寞。精靈不再活躍,音樂不再響起,逆流將我捲入。

  我睜開眼,原來這只是鋼琴的誘惑。我微微一笑,手指緩緩落到鼠標上,欲意再次播放這曼妙的鋼琴曲。但頓了一下后,我覺得有所收穫,不知是對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