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今後!愛你和你無關

今後!愛你和你無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無盡的黑夜裡,我把思念和回憶拾掇起來,擰成一股股麻繩捆綁了自己,一層層的牢籠走不出去傷痛的束縛,任憑一雙手磨成血跡斑斑,此時的你,不知在為誰付出你的笑容,一任我把眼睛燒的悲痛欲絕。

  無可奈何,無可奈何,怎樣放棄自己的執着,想忘卻尖銳的疼痛,卻是滿地的彷徨,以前美好的一切,都去了哪裡?而今你說今生最後悔的就是認識了我,因為我的糾纏和悲傷,給了你壓力和繩索。全然忘記了你無數次的說真的愛我,無論風雨,一路攜手走下去的誓言。

  借口是堂皇的,謊言即使再真實也還是謊言,哪怕說上一萬年。任何一個希望,都有一個是失望的結局,甚至有絕望的氣息。有誰知道一個人精疲力盡的走在路上,總想在路邊坐坐的感覺,總想看看天空,看看太陽的感覺。那兩眼的迷茫,思緒的徘徊,踽踽獨行的疲憊,還有滴血的憂傷。

  到底多少年才能算得上是滄桑!!我如此的執着!我愛你已經不等於你愛我了,分手都不敢說出來到底是誰的悲哀!我還期待什麼?一個人走在這麼一條類似黃泉的不歸路,沒有一雙手為我指明方向,沒有一盞燈光照亮我腳下的彷徨,沒有一個人摸摸我的頭告訴我要堅強。

  我累了!真相沉沉睡去不再醒來,真想有場意外把記憶全部抹掉,回到平靜的生活。昨天的味道已經散去,我始終愛着你,你卻迷失了自己,我還期待什麼?我情願相信你說你不會後悔!你也常常說我們要用心經營我們的愛,當考驗來臨時,你選擇了累!

  多少個寂靜的夜裡,自己縮在黑暗中,聽着心被撕破的聲音,流着淚水數着自己的裂痕,舔自己的傷,知道嗎?只是愛你卻和你無關了。

  愛情由純白到蒼白,由蒼白到化作塵埃,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什麼都不敢去想。把心藏好,把誓言藏好,把碰都不能碰的傷口藏好。放手吧!無奈絕望的承認失敗,蜷縮在角落,等待着傷口平復。只有在一個人的夜裡,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