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滿天雪花飄的都是我的愛……

滿天雪花飄的都是我的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熟悉的旋律在耳邊響起:滿天雪花飄的都是我的愛……

  天漸冷了,有一種刺骨的痛,四季的輪迴在北方被淋漓盡致的呈現。我深愛着這個個性分明的北方。我知道你是南方的一棵木棉花,冰天雪地里只能在北方的溫室里,可那裡終久不是你長期寄居的地方。註定只是你旅途中的驛站。該來的時候來,該走的時候走。同樣你也熱戀着生你養你的南方土地。

  在你的一生中,你和我之間的一段愛也不過如曇花一現。可它已經深植於我的血液里,早已遍布全身……

  當滿天飛舞的雪花合著我的愛鋪天蓋地的來時,唯獨飄不到你南方的國度里。

  你走的那天,火車的轟鳴聲覆蓋了我的話,車輪聲輾碎了我的心,只是這一切你不曾聽見你,不曾看見。車窗內你複雜的表情,我讓一切化成無言的愛隨你平安上路……

  所有的愛都在離別後更加清晰……

  所有的寂寞都在離別後更加空曠……

  所有的思念都在離別後更加濃烈……

  這個冬天我讓回憶為我取暖…………

  為此,我在電腦旁的花瓶里插上一簇白色的雛菊,如雪的顏色,來祭慰這段如雪般純潔的愛……



滿天雪花飄的都是我的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