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無題

無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獨自漫步在一條林蔭小路上,夜晚的空氣很清新,河邊的花朵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芳香。偶爾採下一朵花插在發間,回想着你我過去的時光。回憶有時會另人嘴角上揚,有時會令人潸然淚下,然而你帶給我的回憶永遠都令我嘴角微微上揚到一個最標準的弧度。我不知道你記不記得,可我記得。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邂逅了如詩如畫的你,你的溫柔你的那一句“還有人看生物書,我好感動”另我至今不能忘懷,聖誕節的夜晚黑着天我沒有一絲害怕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叫着“媛媛”我留戀着你親切的稱呼,放假前你在乎的道“你沒生氣吧,我那天是真的有事”讓我感到溫暖,年後的初一你我一通電話讓我把思念像你傾訴。中午在實驗室,你可以忽略任何人來與我談心,看着你明媚的笑臉使我明白什麼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有時我會忍不住杞人憂天,有時我會生氣,吃醋。或許你不懂這是因為我在乎你。看着你和加一的笑臉有時我也會想到放棄,可是我做不到,我的內心在抗拒。人人都說你喜歡加一,可是我喜歡你。你和她在一起時,我看着心中有說不出的味道,不知是高興還是悲傷。

  想到這裡,漫步的我被淡淡的悲傷漸漸籠罩,想拋開思緒,卻被這哀傷的情節糾纏。無論如何,也理不開這雜亂的思緒,這無邊哀傷。心越想越亂,只得閉上雙眸。心煩意亂卻不知如何收場,心好痛,真的好痛。我想要一個臂膀,不用太大。我累了,真的累了。我想要你陪在我的身旁。

  獨自漫步在林蔭路上,想着你我的過往,聞着淡淡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