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請原諒我的自私

請原諒我的自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冰冷的夜空,被凍結的空氣。在這樣一個想你的夜裡,發現自己竟如此脆弱。手有點涼、有點麻木,想伸手扯開這冰冷的空氣,劃破這寂寞的夜空。手,卻在伸出的瞬間被淹沒,被這黑暗。顯示屏幽幽的光,照亮了我那張慘白的臉,我用另一隻手,記錄這瞬間。

  自從沒有了你的消息,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結束了,是在什麼時候?

  地球不停地轉着,在它身上發生了太多的悲歡離合,它已經習慣了人世間的種種情愫,它的任務只有一個,就是不停的轉動,不停的讓時間改變一切,用時間去記錄我們的故事。

  在失去你的那一刻,我竟然忘記了去記錄當時的時間,忘記了當時所處的環境,忘記了哭,忘記了要去挽留你,甚至忘記了你走之後該怎樣去忘記你...只感覺一切那麼突然,突然的讓我不知所措。

  振作,一定要振作。不值,一切都不值。

  不值得我哭,不值得我去記錄,不值得去想念你。請原諒我的自私,因為我發現你也很自私,霸佔了我的心,讓我不能忘記你...

  窗外的燈亮了,照亮了我那隻麻木得手,早已經失去知覺。我把手神回,用另一隻手去溫暖它。

  不值得,一切都不值得。淚流幹了,笑消逝了,一切都在證明我很傻。早就該放手了,不是嗎?明知道她的手不會為我取暖,還要傻傻的把手伸出,讓自己的手在冰冷的空氣中凍結。

  不值得我這麼做。不值得...

  我把手交錯在一起取暖,我明白了只有自己才不會欺騙自己,只有自己才不會讓自己受傷。人就是這樣才慢慢自私的。

  我把最後的眼淚留給清冷的夜空,把最後的笑留給自己。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要忘記你。



請原諒我的自私 標籤:我的中國夢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