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今夜,是誰喚醒了我的憂傷與思念

今夜,是誰喚醒了我的憂傷與思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時光就這樣的匆匆而過,又到了我們相識的季節里,去年的這個時候,你我相遇在網絡的時空里,你!真的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是你的執著、熱情、還是爽朗的笑聲,打動那顆破碎的心。從此那顆心有了心動,有了思念。心動的哪一刻,想你的那一刻,你在那裡啊!今夜,是你喚起了我的思念與憂傷……

  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一個你,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難道是一份說不出的傷痛嗎?寂寞的夜裡,再次問自己,為什麼對你如此的這樣?獨自走在寂寞的長街里,回憶一幕幕重現。獨自一人打開博客,聽着憂傷的曲子,感受那些傷感的歌詞,憂傷的音樂勾起我心底最深處的思念,心境隨之起伏。那種音樂帶給了自己內心難以言說的心情感受。那種來自於心底的心動是那樣的無奈。那種心動竟讓我有了心痛的感覺,心動的這一刻,又在為你寫詩,又在敲打思念你的日記。我知道,沒有了心愛的人,剩下的、留給自己的只有夢境和回憶,一幕幕往事重現,一曲曲悲傷湧來,你的笑容、你爽朗的笑聲、你的關心、你我的邂逅、在這寂靜的夜晚慢慢的回放着……

  今夜,是誰讓我如此的憂傷,悄悄的思念一整夜?是誰讓我憔悴,萬般思念透露着莫明的心酸,多少個日夜,看着他人的絢麗,守侯着那份清冷的天地,獨自孤單飄零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是你照亮了我這個孤單而寂寞的窗口,讓我這一生有一份遠久的思念。寂寞的文字對着無聲的思念默默傾訴,熒屏前,鍵盤的冷硬,還是隱藏不了內心深處的思念。在這寂靜的夜晚,記憶還在無限地蔓延,思念在無言的沉默中傾訴,沒有任何傾聽者。只有那熟悉的旋律、你的笑聲、離別的面孔在浮現,思念因愛而流淌着,在回憶中尋覓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與思念。這樣的夜、這樣的歌、這樣的氣氛,有的只是牽挂、思念、心動,或許這樣的夜色該有這樣的心境吧。

  還記得嗎,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心路,回眸的瞬間定格愛的羽翼。你還記得嗎,是你的愛把夜燈點亮,讓我夜夜為你守一盞回家的燈。還記得嗎,燈下有我如約的守侯,只為僕僕風塵的你。為何後來用你的轉身替代一切?傷了心,卻還在尋找你的天堂。曾經的朗朗星空不經意間漸漸陰霾,在最初的荒涼里等待,冷冷夜風中,我在搖曳的思念里憂鬱沉淪,是誰在今夜又喚醒了我的憂傷。今夜又是一個夜霧暗浮,星光夢幻的天。遙望着天空下深邃的夜幕和那塵世的點點星火,我感恩你的一切。是你在我眷戀的人生驛站里讓我感受了情的無限與思念。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我們即使不能相伴到老,我也會在這裡為你祝福。在這座城市裡,有一個人如此的牽挂你、思念你。相信你會感覺的到。記得有一個人和你相依偎,有一個聲音經常的在你耳邊響起,有一個人在傻傻的、痴痴的等。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挂,因為再多的東西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今生有緣相互牽挂和想念,也許是冥冥之中註定的,或許你是我前世欠下的債。今生才會讓我如此的思念,思念你卻牽不到你的手,知道這是一份沒有結果的愛,與你相知是緣,也是今生最美麗的邂逅。也明知道情深緣淺,無奈偏要苦苦地思念。夜半無眠,伴着傷感的歌曲,心頭再次湧出陣陣酸楚,因為心中擁有一種無法言說的思念,存有一份遙遠的感概,擁有一個永遠不變的心靈。思念你的笑容,欣賞你的美麗,把所有的思念和憂傷全部裝扮在文字的空間里。在這樣安靜的夜晚,又是你喚醒了我的思念與憂傷。思念真的是一把雙刃劍,劃破時空割傷自己;感情是一把刀,歲月流逝人已別離,刀銹跡斑斑,日子也被割得千瘡百孔,而思念與傷痕永遠會隱隱地藏在心中,也只有在這個虛擬世界里,才有着這樣一份完美的、永恆的思念與憂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永不在回來,我卻為你愛到心碎,痴心不改,如果這種愛只能在夢裡表白,我寧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今夜,是誰喚醒了我的憂傷與思念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