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冰與火的穿越

冰與火的穿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很受傷,很受傷,接踵而來的煩擾,猶如一場醞釀許久的暴風雨,徹頭徹尾地澆透了自己。疲憊更是乘虛而入,貫穿空靈的軀殼,一度無法清醒。

  只想找個人說說話,形形色色中,卻發現,身邊時常徘徊的面孔已逐漸疏遠,不再熟悉了。想找個地方歇息,卻一直閉不上眼。飛來飛去的蝴蝶,臉上掛的不再是微笑,隱藏更深的是對抗季節變遷的悄無聲息,任三千年成長的胡楊,暴露在烈日下,卻物是人非,真正的傷害還是一意孤行的沉默。

  同根生長的樹,無法在風中相依,對着大海,叩問心扉,聚遙遠,相擁知何日?做不了愛人,我們做什麼?

  玫瑰花枯萎了,蜜蜂仍拚命吮吸,因為它以前從這朵花上吮吸過甜蜜。但是,現在在這朵花上,蜜蜂吮吸的是毒汁。

  冰與火的考驗,挑戰着極限,終於,當彼此都精疲力盡的時候,最後的選擇到了。

  因為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牽挂與思念,又何必苦苦覓得,執手相攜?

  耳邊淺唱,眉眼間搖曳,兀自迎風獨立,以最初最真的姿容。

  清涼如水的思念,觸手可及。距離,已經陌生得無法靠近,一個身影,恬淡地隱退,每一次輕嘆與微笑間游移,淺淺輕輕,遠遠近近。

  黑色的天空,黑色的雲,彩色的過去早已灰色了現實。

  抱的再緊,握的再牢,只要時間讓你鬆手,你就留不住。

  那些旖旎的過往,撒了一地,隨意了倦怠,有風吹過,便成了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