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可樂

可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夜晚的風總是那麼迷人,清清涼的感覺吹進了心裡,沒有了陽光照耀的夜晚,顯然失去了很多喧鬧的氣息,漸漸安靜下來的,不僅僅是自己浮躁的情緒,也有自己心裡的懸浮的東西。夜晚最迷人的時候不是月亮在漫天繁星的陪襯下,遨遊這個宇宙,也許是在夜裡我們會想清楚許多白天想不通的事情。

  她也許不漂亮,但是她很溫柔;她也許不夠聰明,但是她很懂得揣測你的內心;她也許不夠浪漫,但是她很體貼。把你的煩心事當成她自己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去做,為了你能夠解開千千心結,而廢話連天的逗你開心,給你打氣。如果在你的生命中遇見了一個這樣的女孩,你會不會好好珍惜呢?

  我曾寫到,遇見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情。遇見了你,能讓我的心有了歸宿感,遇見了你,能讓懸浮了好久的心安穩的着陸。我是個相信緣分的人,一直很看重上帝賜給我的每一段緣,這些不僅僅是一些人出現在我亂糟糟的生命里,也是我成長中的記號。當我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失去了所有的記憶,我也不會難過,因為當我看到這些人的時候,或者說是聽到這些人的時候,我會想起他們在我的生命里的那一部分出現過,我們有着怎麼樣的一個故事,這些真的是那麼美好!

  這個陰雨佔了大多數的春天,這個熟悉的城市,有着我太多的記憶了,看着這些總會在心底湧起陣陣的感動。就像我在這網絡的海洋里遇見了你一樣。你也讓我感動,感動於那些陪着我度過的日日夜夜,感動於我們曾無聊的說著那些無聊的話題,感動於即使很無聊你也會陪着我無聊。感動的滋味就像你一樣,可樂的氣泡充斥着我曾乾涸的內心,心裡有了感動,那顆遺失了許久的種子便會在心裡生根、發芽、開花以及結果。這就是一生,我們艱苦的一生。

  一直陽光,一直神秘,一直沒好。可樂的人生就是這樣,總是笑笑的樣子,總是值得可樂的人生。其實,我想說並不是我疑心很重,懷疑可樂的一生有着太多的坎坷,是我感覺好玩,僅僅是這樣!我感覺帶上一個你們誰都沒見過的面具,然後在你們不注意的時候,跳出來嚇你們一跳,那種愛捉弄人的性格,只能說明我還不夠成熟而已。其實你們都沒發現,我無論帶上什麼面具,哪都是我自己,那些面具都有一個同樣的特點,那就是,全部都是我。只是你們不了解我,一下子看不出來而已。

  總是在自己最成熟的時刻,裝出幼稚來,總是在最難過的時候,裝的很成熟的樣子,笑對世人,在每個寂靜的夜晚偷偷哭泣。可樂的人生,總是值得期待,人生也總是值得我們可樂,無論以後會這樣,讓我們以可樂的面貌來面對它吧!



可樂 標籤:百事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