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淺意

淺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直都在以為著,熟悉的就不會在陌生,當一次一次的把信任放在別人身上,卻一次一次的被丟棄,看着後面那片荒蕪,很想很想有一天我能夠想起,天空下氤氳着的悲傷,瀰漫了整個夏季。

  漸吹漸冷的季節,裸露的肌膚,連毛孔也在呼吸着寒冷,37攝氏度的體溫在和天空分享着那季冰涼、、、

  一度的以為,只要心臟還會跳動,愛就不會停止,可是那麼多的人那麼多的事,原來,愛着的抑或是被愛着的,都在承擔著不一樣的、、、那麼多人說過要放棄,那麼多的人說累了、倦了、傷過了、不想愛了。有多少人曾後悔過?有多少人又曾珍惜過?聽過SHE的愛就愛了,很簡單的一首歌,卻包含那麼多、、、

  很多次,朋友跟我說失戀了,即使不愛彼此卻依然會流淚,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勸慰,也是在說著:分就分了,男人不值得愛,下次找一個更好的。很虛偽的一句話,卻也不曾有人否定。

  女人不應該被相信,經常是愛着一個卻不捨得放棄另一個,男人也如此,既然彼此都這樣。那麼男人和女人之間就不應該因為不能專情而分開,給彼此適當的自由,不要猜疑,那樣會很累,不需要許諾未來,因為我們連現在都沒有很好的擁有、、、

  雖然我沒有初戀,可是很多人都說那很難忘記,因為它教會了彼此受傷、痊癒。我不知道,所以不能說太多,以後傷過了可能就會懂了,嘻嘻、、、

  世界是很無聊的一個地方,除了各種各樣的情之外就什麼也沒有了,剩下一些骯髒的虛偽以及背叛。

  傷心了別哭,你看這個地方,既然眼淚無法把渾濁洗掉,那又何必牽強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