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秋意涼薄,卻濃了誰的相思

秋意涼薄,卻濃了誰的相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是誰穿越了時空隧道,在層林浸染的季節,帶走一世柔情,灑落滿地相思?

  秋意漸濃,炎熱的夏季散發最後一絲餘熱,隱藏在秋的身後。墨綠漸逝,片片黃葉在微風中隨意飄散,零落塵埃,

  被遺忘在那個不為人知的角落。站在黃昏的盡頭,夕陽的餘暉拉長了河畔孤獨的影子,被潺潺的流水演繹成不規則的曲線。思緒被遙遠的相思牽引着,憑欄遠眺,臆想着你的身影會在不經意間進入我的視線。就那一瞬,晚鐘輕扣,餘音寂寥,眼角的冰涼,隨風而逝,千里相思化為萬般柔情,傾心而不傾城。

  季節替換,日月輪迴,時光斑駁着如詩如畫的浪漫。走在繁華的街道上,不管是穿梭的人群,還是如水的車流,甚至那些小版吆喝的叫賣聲……無論這個城市是多麼的喧囂,沒有你,我的世界依然冰涼如斯。無論我怎麼走,也走不出你溫情的目光。秋風蕭瑟,秋葉翩然,卻驅不走心頭對你濃濃的思念,今生,於你,或許我只是你痴情而執着的傻丫頭,永遠沉醉於你溫柔的懷抱中。

  落葉漫漫,清荷待綻,你用你的柔情在我心底種下相思的種子,從此蔓延瘋長。我便在晨鐘暮鼓中,在此岸搖響思念的風鈴,期待彼岸的你能靜心聆聽。相見的柔情和悸動只能塵封成心底的記憶,就算執筆萬千文字也不能描繪這一份深情,無論怎麼濃墨重彩也畫不出這傾世的愛戀,沒有什麼能詮釋出相識相知的點點滴滴。而此刻,你我卻咫尺天涯,兩兩相望,演繹着一場又一場的春夢。

  黑夜如期而至,你多情的眼神,猶如白駒過隙。在我空白的人生中路過了那一片遙不可及的藍天。

  在最美好的年華,還來不及綻放,便凋零在飛花落絮中,錯落成迷離的凡塵浮世。我虔誠地零落在菩提樹下,祈禱你在韶華易逝的角落靜靜地等待我的到來,共譜那首金典的愛戀之歌。我願與你十指相扣,相守這份流轉千年的戀情。

  遠處的煙火絢爛了漆黑的夜空,閉上雙眼,

  你的影子如翩鴻般隨我如夢。我讀懂了你眼神中的多情,所有的呢喃解語了老去韶華的痕迹。共舉杯,淺笑輕顰。斛樽倒,蒼茫夢影倚花相繾綣。一盞清輝靜候碧水長天。縈繞着相依的思念,飄渺了風的清幽。悄然靜謐於塵世中,泯一口香茗,攜萬千情思我沉醉於你的柔情蜜意,痴迷於你動情的眼眸。霞光拂曉,融入溫馨的晨風中,驚醒了我千年的期盼。卻怎斷,這紅塵絲絲了不斷的情感糾葛。怎斷這,傾盡一生一世難解的思念?

  秋風弄明月,蝶舞醉花間,千年的守候,我只想換來幾世輪迴的相聚。與你共舞清風明月,與你琴瑟和鳴,輕叩餘音繞千年。就算紅塵滾滾,終究是一場繁華散盡。就如一顆流星華麗地滑過夜空,也能割破這份漆黑,畫出驚艷世俗的弧線,美麗了一個世界,璀璨了我的人生。

  在緘默的時光中靜候流年,在滾滾紅塵的餘生中,把希望的情愫,在兩兩相對的目光中,隨清幽的月光飄進你的心田。

  秋意涼薄,卻濃了無盡的相思。即使內心深處的那根琴弦無人撥起,在這樣寂靜的夜裡,在蒼茫天地間。無論歲月怎樣滄桑了容顏,我只想用這根相思的線織成最虔誠的祝福,願你在蒼涼的季節,蕩漾成幽幽的漣漪。暗香浮動,願我們能執手相守,天涯海角。懷揣欣喜,與你共度滄海桑田,見證海枯石爛的盟約!

  風拂過,幾許涼薄。鴻鵠展翅,天地蒼茫,幾許彷徨。落葉翩鴻,征途漫漫,相思幾重?幾許惆悵。身在此處,心繫遠方,身在此岸,情在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