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今生無法在一起,來世一定做夫妻

今生無法在一起,來世一定做夫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生命中總會出現一些生命中的小插曲,我們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的人與事。有些或許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一個不值得留戀的過客,可是有時候我們見到的一切的一切卻是那樣的令我們的內心感到糾結,讓我們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樣去面對去解決它。

  男孩遇見了女孩,和眾多人一樣,他們的相遇是那樣的平常卻又顯得那樣的巧合。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難道這是男孩的宿命?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答案,甚至連男孩自己都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男孩不會去想那麼多,因為男孩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自己的心。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就算可以欺騙到世界上的所有人唯獨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難道不是這樣嗎?不知別人是如何想的,總之男孩心中是這樣認為的!

  女孩和男孩的相戀是那樣的令人感到好笑卻有那樣的令人感到惋惜。男孩其實很喜歡很愛女孩,可是人心叵測,世間總會有那麼多的事與願違與所謂的臉面。男孩恨透了這一切,因為男孩註定今生不能與女孩共結連理,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不能在一起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普通生活,男孩沒有什麼要說的要祝福女孩的話。因為男孩知道女孩會明白男孩的心……

  女孩就要出嫁了,就要成為美麗的新娘了,只可惜新郎不是男孩,女孩或許也希望新郎會是她愛的那個傻小子吧。可是就如女孩所說一切都晚了。男孩會祝福女孩,祝福女孩可以開心,可以幸福,可以照顧好自己。因為在男孩心中只要自己喜歡的人可以開心他也就會開心就會快樂。女孩你看到了嗎?你聽到了嗎?你記住男孩對你說的話了嗎?傻妮一定要記住,否則男孩會更傷心的。

  在寂靜的夜晚,人們都已經熟睡的時候男孩會傻傻的想:女孩穿上潔白的婚紗一定很漂亮,一定會是世上最美麗的新娘。別人辦喜事都會很開心,女孩會開心嗎?結婚後女孩會幸福嗎?結婚後面對這樣的婚姻女孩會過得怎麼樣呢?……有許多的問題,男孩都會想,在外人看來男孩是傻了,整日的腦袋胡亂瞎想些什麼呢?外人是不會理解男孩的心情的,也不會真正的明白男孩心中真實的想法會是什麼……

  女孩男孩要送你一件天國的嫁衣,等到來世男孩會娶你為妻,為你做你愛吃的飯菜,給你想要的幸福,到那時男孩不會讓女孩在流眼淚,因為男孩要讓女孩做快樂的使者,男孩要開心幸福的和女孩在一個屋檐下生活,在一起幸福的過平凡卻甜蜜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的生活。

  女孩你一定要記住男孩對你說的話,要開心要幸福,要知道自己照顧好自己,那樣男孩就不會擔心你了,那樣男孩才能放心,才會開心。你記住了嗎?女孩我心中最愛最親的傻妮……

  男孩覺得自己很傻很傻,寫了這麼多卻不知自己究竟要寫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的腦中究竟在想一些什麼。女孩你的婚禮男孩參加不了,在你結婚之前男孩也見不到你了,女孩你一定要記住男孩的對你說的話你知道嗎?男孩會祝福你……

  自己其實和男孩一樣,錯過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或事自己會竭盡全力的去爭取,無論最終的結果會是什麼樣子,自己不會去理會,畢竟自己付出了,至於回報是什麼那都是無所謂。至少自己沒有後悔!

  曾經有人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段情叫為你守候……

  後來有人寫:有一句話叫一直陪着你,有兩個人個人叫傻小與傻妮……

  現在有人知道:有一個故事的開端叫今生無法在一起,有一個故事的結尾叫來世一定做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