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朱顏暗換,誰許誰一世傷悲

朱顏暗換,誰許誰一世傷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冬天,冬天的我們都跟着雪花飄落一地怯弱……路過了,回憶也變得蒼白無力,悲傷亦如此。虛擲的年華到底有多沉重,以至於我們都無法掙脫?所以選擇在沉默中低沉呻吟,在喧嘩中流淚。

  偶遇一些熟悉的畫面,刻意不去碰觸心底的疼,卻無聲的痛了許久。什麼時候,才可以悠然自若的舔傷?什麼時候,才可以卸下所剩無幾的堅強?

  繁星點點,默默讀着自己的腳步聲,選擇不再沉迷,卻深陷泥沼。今夜,你也在看嗎?我在為我曾逝去的任性贖罪、為我曾逝去的狂妄贖罪、為我曾逝去的微笑贖罪、為我曾逝去的恍惚贖罪。

  死神輕吻着天使,默默哭泣着即便笑得不知羞恥,即便自欺欺人活着,憂傷卻隨着燈光的刺穿散開了,伊在這座城,卻如此遙不可及。一座城,一個人,陌生的街,陌生的鬧,無人問津的懦弱,無人疼惜的步調。那一格格的色彩,一屢屢燈光,貪婪的允吸着眼角的柔弱,直到徹底擊潰眼角的固執。

  兩隻刺蝟,該如何取暖?一日日熬過去,我明白,我只是比別人得到了多一個黑夜而已。樹葉枯槁了,冬天下雪了,春天也就不遠了吧?今年的冬天,是誰在風中等候,淺唱傷感的曲調?很慶幸燈光下的我並沒有太走神,害怕一個踉蹌,一切都成了虛幻的泡影。重要的人,重要的事,慢慢的成了擺設。眼眶布滿了灰塵,朱顏暗換,誰許誰一世傷悲?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