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還有很多話想說

還有很多話想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都沉默以後,不知道還有什麼話要說?其實說什麼也都沒有了意義。

  我們應該把所有要說的都放在自己沉默的世界里,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寫文,即使是沒有人欣賞的也好,至少它們不會腐爛在我們的心理。

  東西藏的太多,總有冒出水面的一天,是不是會有些是我們不想要在陽關下曬的呢?那麼我們只有在沉默的時候整理自己的思緒,掏出那些沒用的丟到大海,讓它們自己去漂泊。

  在有些日子裡,我們可能會想不明白為什麼花兒會開放?為什麼葉子會在秋天變黃然後飄落,又是為什麼冬天會是下雪的日子,但是南方卻幾乎沒有雪到達的痕迹?

  我們可以為了一個人改變,也可以為了另一個人變得不是自己,我們可能會突然間就習慣了有另一個人的陪伴,但是也許會花掉我們一輩子的時間去習慣失去一個人的那種痛?這是為什麼?我們又都不那麼明白。

  當我們被生活困住時,是不是可以找到一個解救我們的人?我們都還在迷茫着!

  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就一定在身邊,可能會離得很遠很遠,但是因為心在一起,所以似乎從不曾分開過,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柏拉圖式的愛情也可以長久的原因吧!我們開始變得理智,變得淡定。

  天邊的雲漸漸散去,但是陽光似乎還不夠明朗,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在明天看到美麗的黎明?

  我其實有很多想說的。我想說,其實我長大了,我的憂傷是時間的成果,我的文字代表的不一定就是我的心情,我在乎的不一定就都是我一直記掛在嘴上的,我在乎的都在心裡,但是我也會抱怨。

  我想說。溜走的真的只是時間,還有那些以為忘不了的記憶,也許我是經歷過失憶的人,我什麼都記不住了,也許只是不在乎了吧。

  我告訴自己,不要做一個黏糊的人,有人曾經很認真的告訴過我“不要對不在乎你的人死纏爛打”,所以我開始學會不在乎,不在乎失去的東西,那些都不是屬於我的,我也不想要再擁有。

  還有很多想要對自己說的,對自己好點,也許有一天你會失去全世界,但是你要知道你還有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愛自己一輩子,也不要害怕孤單,你還有你的影子,它會對你不離不棄,即使是死亡,它也會陪在你的身邊。

  我還有好多話要說,我的生命其實可以更精彩,即使只有我一個人在演,但是我知道應該會有觀眾的,因為還有我的影子在觀看,只要有觀眾,我就不會放棄的。

  我想對。說你們不會是我的全世界,我也不會為了誰放棄我自己的世界。

  我想要感謝自己,我開始懂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終於在迷途里找到了方向,孩子加油。